无障碍说明

10岁英国滑板萌妹冲击东京奥运 或创英国奥运最小年龄参赛纪录

布朗正式成为国家队一员

腾讯体育3月15日讯(文/王怡薇)10岁的英国女孩布朗(Sky Brown)近日正式成为英国奥运滑板集训队的一员,冲击2020年东京奥运会滑板比赛。若现身东京奥运滑板赛场,届时布朗将成为英国代表团奥运历史上最年轻的参赛选手。

4岁开始,布朗开始接触滑板运动,7岁时她第一次参加正式的比赛。尽管年龄小,但凭借滑板项目上天赋,布朗在社交网络上已经是“红人”,她经常在网络上晒出自己训练和比赛的视频,如今她的社交账户的关注者已经达到30万人。

“我想参加2020年东京奥运,尽管我年龄很小,我想向大家证明女生也可以玩滑板玩的很酷。”尽管只有10岁,但布朗心中的目标却十分明确。

布朗生于日本宫崎,母亲来自日本,而她的父亲是英国人。起初她想代表日本出出战东京奥运,但如今她改变主意,进入英国奥运滑板集训队,冲击东京奥运参赛资格。

2020年东京奥运时,12岁的布朗极有可能成为夏奥历史上参赛年龄第二小的运动员。1928年阿姆斯特丹奥运会,意大利体操运动员Luigina Giavotti以11岁103天创下最低龄参赛纪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