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篮球世界杯抽签再迎重磅嘉宾 易建联马布里出席到场

易建联与马布里将出席抽签仪式

腾讯体育3月15日讯 2019篮球世界杯抽签仪式将在3月16日晚举行,据国际篮联官方确认,除了科比和姚明等球星外,易建联和马布里也会作为嘉宾参加此次抽签仪式。据统计,抽签仪式的8000张门票已经销售一空。

2019篮球世界杯将在8月31日至15日,于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武汉、东莞、南京、佛山等8座城市举行,共有史无前例的32支球队参加,东道主中国队将自动成为种子队,与其他7支种子队一起分别落入8个小组,每个小组共有4支球队。作为世界杯形象大使,科比和姚明早早确定将参加抽签仪式,而易建联和马布里也于近期收到了邀请。

世预赛的抽签仪式上,易建联也曾作为嘉宾出席,作为中国男篮一哥,易建联本赛季在CBA常规赛中场均能够砍下21.5分9.3个篮板球,帮助广东男篮获得常规赛冠军,他们正在全力朝着队史第九冠发起冲击。而马布里是CBA最为成功的外援之一,他为北京男篮带来过三座总冠军奖杯,上赛季马布里在北控男篮退役。

对于此次抽签,中国球迷的反响非常热烈,8000张抽签仪式的门票全部销售一空。国际篮联主席穆拉托雷说:“数千名篮球迷将聚集在抽签仪式现场,能够在世界杯开始前有如此热闹的场面让我们感到非常兴奋,这将是一个里程碑式的活动。同时其他球迷也能在网上观看到抽签仪式的现场直播,特别感谢科比和姚明将来到现场。”值得一提的是,抽签仪式只是三天庆祝活动的一部分。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