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看武磊不熬夜!西班牙人未来将有更多比赛在中国黄金时间进行

腾讯体育3月27日讯 日前,根据从《阿斯报》的消息,西甲官方确认了未来几轮西甲联赛的比赛时间,中国球迷的好消息是,武磊所在的西班牙人的比赛大部分都被安排在了当地时间的早场与下午场,没有晚场比赛,也就是说,看武磊不用熬夜了。

不知道是巧合还是西甲联盟的刻意安排,自武磊加盟西班牙人开始,球队的比赛时间就更多安排早场(当地时间下午1点,北京时间晚上7点)与下午场(当地时间下午4:15,北京时间晚上11:15),晚场的场次少了很多。

本周末,巴塞罗那vs西班牙人,梅西与武磊的“加泰球王”之争成为中国球迷关注的焦点。这场比赛的时间是3月30日23:15。

4月3日,西班牙人将迎来一场晚场比赛,北京时间4月3日2:30,西班牙人将在主场迎来赫塔菲的挑战。之后西班牙人将连续迎来两轮早场比赛,分别是北京时间4月6日19:00客场挑战赫罗纳——同样是一场加泰球队之间的德比战;再之后就是4月13日19:00西班牙人对阵阿拉维斯。再之后的比赛具体时间仍未敲定。

自武磊加盟西班牙人之后,他已经迅速融入球队,到目前参战6场比赛,球队保持不败,他个人完成1球1助攻,期待武磊可以延续良好的状态,为中国球迷带来更多惊喜。

(卤煮鲍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