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权威西媒:C罗头槌皮球并未整体越线 进球应被取消

腾讯体育3月15日讯 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指出,尤文3-0马竞比赛中,C罗的进球并没有完全越过门线,应该被取消。【

欧冠1/8决赛次回合,C罗戴帽尤文主场3-0马竞,以总分3-2淘汰对手晋级。第48分钟,坎塞洛右路传中,C罗头球攻门,马竞门将奥布拉克在球门内完成扑救动作,但当时门线技术确认C罗的进球有效,凭借此球,尤文取得2-0的领先,追平了总比分。

今天,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指出,根据一家外国足球机构的分析,当时皮球并没有整体越过球门线,并不应该算作有效进球。

这家机构列出了3大理由:

1.门线技术显示下的球门线宽度比实际略窄;

2.门线技术显示下的皮球比实际皮球尺寸小了12.4%;

3.门线技术显示下的皮球的中心点比实际情况发生了细微的后移。

而综合以上3点,得出的结论是,当时皮球并没有整体越过球门线,仍有非常非常细微的部分在门线上,这个球应该被取消。

除了这粒进球之外,比赛中的第3球同样有一定争议,科雷亚在禁区内推倒贝尔纳代斯基,裁判吹罚点球,C罗主罚命中,帮助尤文反超总比分。当时《马卡报》的裁判专家安杜哈尔-奥利弗就认为:双方在禁区内确实发生了身体接触,但并不足以判罚点球。

(卤煮鲍鱼)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