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拉比奥特遭巴黎禁赛+罚款 球员回应:很失望 能出场肯定上

腾讯体育3月15日讯 据法国队报的报道,因为拉比奥特行为不当,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对其内部禁赛并处于罚款的处罚。

拉比奥特因为行为不当遭遇内部禁赛+罚款

据报道,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将对拉比奥特内部停赛至3月27日。原因有两个:第一巴黎主场1-3不敌曼联被淘汰出欧冠当晚,拉比奥特出现在了夜总会,这招致了巴黎体育总监恩里克的公开批评;其二,拉比奥特社交媒体上点赞了比赛当天埃弗拉在王子公园球场庆祝曼联获胜的视频。

此外队报还称,除了内部禁赛外,拉比奥特还被扣除了道德奖金(占月薪的一定比例),因为法国人除了在与2018年10月28日巴黎对阵马赛的比赛中迟到外,还缺席了球队在卡塔尔多哈的集训。

对此拉比奥特回应到:“如果我能出场的话,我当然愿意上场,但高层显然不这么看。我还是俱乐部的意愿,这是我能说的全部。我跟俱乐部还有合同,对于禁赛,我当然非常失望,这也不是第一次发生了。”

在拉比奥特选择不与巴黎续约后,他从去年12月11日起就再也未能代表巴黎出过场。至于他的去向,之前基本确定是西班牙豪门巴萨,但目前看仍存在一定的变数。(赛亚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