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喷气机4-3主场击败棕熊 棕熊苦吞3连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NHL常规赛继续进行。坐镇贝尔MTS中心的温尼伯喷气机队4-3击败了来访的波士顿棕熊队。此役过后喷气机队86分继续领跑中央赛区,棕熊队遭遇3连败,93分仍然位列大西洋分区次席。

比赛看点

棕熊队在创造了19场常规时间不败的纪录后最近两场有些松懈,分别2-4不敌企鹅和4-7不敌蓝衣。球队的后防仍然存在问题,另外球队正在遭遇伤病潮,除了帕斯特尔尼亚克之外,后防大将托尼-克鲁格、科万-米勒和马特-格里琴丘克,以及最近表现非常出色的前锋德布鲁斯克分别因伤缺阵。今天棕熊队派出了坎普夫和克利夫顿首发。

喷气机队依然没能从全明星赛之后的乱流走出。今天到2月15日一个月的时间喷气机仅仅赢了4场。莫里西的伤势让喷气机队的进攻节奏阵脚大乱,埃勒斯伤愈之后迟迟找不到状态,莱内状态时有时无,就连沙伊费勒都出现了状态下滑。而喷气机的防守和门将则和赛季初一样持续挖坑。不过幸运的是由于中区竞争力不强,喷气机仍然保持着第一的位置。

比赛回顾

首节比赛1分08秒喷气机率先打破僵局,机长惠勒接到莱内和沙伊费勒助攻率先破门得分。11分24秒喷气机扩大比分,沙伊费勒在强打中接到惠勒和莱内助攻帮助喷气机队扩大比分。17分23秒棕熊队扳回一分,麦卡沃伊接到克雷伊奇助攻攻入一球。第二节10分钟棕熊队扳平比分,诺德斯特伦接到库拉利和阿恰利助攻攻入一球。第三节喷气机重新占据场上主动,7分38秒特鲁巴接到沙伊费勒助攻攻入一球,13分02秒埃勒斯又攻入一球。比赛结束前棕熊队科伊尔接到克雷伊奇和查拉助攻扳回一分,最终喷气机4-3击败对手。

亮点球员

喷气机海耶斯3次射正,沙伊费勒1球2助攻,莱内2次助攻,埃勒斯2次射正1粒进球。惠勒1球1助攻。防线上特鲁巴3次射正1粒进球,基亚罗特5次封挡3次冲撞,库利科夫3次封挡。门将埃勒比克扑救率92.3%。

棕熊队贝克斯4次射正,贝热龙、卡雷、科伊尔、马尔尚和诺德斯特伦各有3次射正,其中科伊尔和诺德斯特伦攻入1球。克雷伊奇2次助攻,库拉利和阿恰利各有1次助攻。防线方面麦卡沃伊3次射正3次冲撞1粒进球,查拉1次助攻,拉斯克扑救率83.3%。

赛后点评

喷气机今天核心的进攻一组终于发挥了应有的水准,沙伊费勒和惠勒扛起了球队进攻的重任。而喷气机今天成功的防住了棕熊队的进攻一组,并且在第三节的关键时刻取得进球。

棕熊队在帕斯特尔尼亚克受伤之后,尽管进攻二组三组逐渐弥补上了之前的短板,然而棕熊队现在的进攻依然有些欠缺。另外最近棕熊门将发挥都不尽如人意,今天拉斯克糟糕的表现成了棕熊失败的主因。

接下来喷气机还将在主场迎战卡尔加里火焰,之后前往加州挑战国王。棕熊队将在圣帕特里克节主场迎战蓝衣,之后前往纽约挑战岛人。

(fuyumi)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kyu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