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伟大传承!马尔蒂尼次子入选意青年队 一门三代守护蓝衣军团

腾讯体育3月15日讯 据意大利媒体的报道,AC米兰传奇队长保罗-马尔蒂尼的二儿子丹尼尔-马尔蒂尼获得了意大利U18的征召,将参加对阵荷兰U18的热身赛。不过与父亲和祖父都司职后卫不同,丹尼尔是名前锋。

丹尼尔-马尔蒂尼首次入选意大利青年队

老马尔蒂尼也就是塞萨尔-马尔蒂尼,他在红黑军团效力时间长达12年,一共代表球队出场412次,帮助AC米兰夺得过四次意甲联赛冠军,并作为队长捧起球队第一座欧冠冠军的奖杯。

马尔蒂尼父子

作为老马尔蒂尼的儿子,保罗-马尔蒂尼在自己10岁的时候,进入AC米兰青训营,从此开启了一辈子的红黑生涯。整整24年的职业生涯里,保罗-马尔蒂尼只效力过AC米兰一家俱乐部。他留下的是一份恐怖的902场比赛纪录,以及先后赢下了7次意甲联赛冠军、1次意大利杯冠军、5次欧冠冠军、5次欧洲超级杯冠军、2次丰田杯冠军、1次世俱杯冠军和5次意大利超级杯冠军的成就,可以说是当之无愧的AC米兰队史第一人!

保罗-马尔蒂尼和两个儿子

在保罗-马尔蒂尼退役之后,红黑军团的死忠们期待着小小马尔蒂尼可以继承家族的“传统”。事实上,克里斯蒂安-马尔蒂尼和丹尼尔-马尔蒂尼,都先后进入到AC米兰的青年队效力。可惜克里斯蒂安-马尔蒂尼始终无法进入AC米兰一线队,在过去的这个赛季,只能沦落到意丙联赛中挣扎。

而2001年出生的丹尼尔-马尔蒂尼更有希望,丹尼尔是一名前锋,上赛季一度成为AC米兰U17的二号得分手。在本赛季的22场比赛中丹尼尔打进9球表现上佳。本次获招进入意大利U18对阵荷兰U18的大名单,也是丹尼尔首次穿上蓝衣军团的球衣。

丹尼尔还有一脚任意球绝学

马尔蒂尼一家三代

马尔蒂尼这个姓氏对意大利足球而言意义非同一般。丹尼尔虽然目前仅仅是得到了U18的征召,但整个亚平宁半岛已经在憧憬有一天,马尔蒂尼这个姓氏代表国家队继续驰聘在世界杯的赛场上。(赛亚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