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不熟悉的塔利斯卡!进球也没找到感觉 卡帅:他心态不平静

记者叶慧大邱报道

1比3不敌大邱FC,广州恒大遭遇新赛季首场败仗。虽然在比赛中打进一球,但塔利斯卡在场上的发挥依然难言满意,恒大主帅卡纳瓦罗在赛后也表达了他的不满,“这不是之前我们熟悉的那个塔利斯卡。”

“塔利斯卡现在的心态不是特别平静,不是之前我们熟悉的那个塔利斯卡。”在卡帅本赛季的战术体系中,塔利斯卡的位置比去年更靠近对手球门,要承担的进攻责任也更多,但在这个并不是自己最熟悉的位置,塔利斯卡似乎还没有找到感觉。“最近这几场塔利斯卡踢的位置和之前要求不一样,球队对他的需要和要求也更多、更严格一些。最近我们比赛非常紧密,他踢完了所有比赛,身体上肯定有影响。”

塔利斯卡虽然打入一球,但卡纳瓦罗对他的表现依旧不太满意

卡帅认为塔利斯卡还需时间去进入角色,“我对塔利斯卡没有丝毫担心,他是我们球队的重要球员,是能给球队带来变化的球员,这是大家都清楚的。接下来他需要抓紧时间尽快恢复,回到大家比较熟悉的塔利斯卡。”

保利尼奥的问题其实和塔利斯卡有点雷同,在对手的严防死盯之下,纵有三头六臂,保利尼奥也无法每场比赛都上演单天保至尊的好戏。“这场比赛保利尼奥身边至少有2名对方的球员进行夹击协防,下半场我们让他更接近球门,但比赛已经不在我们控制之中。”卡纳瓦罗承认球队目前确实存在进攻人手不足的问题,这也在很大程度上限制了球队进攻手段的变化,“去年我们还有高拉特和阿兰,所以保利尼奥的自由程度会更大一些,本赛季我们在前场没有支点或者牵扯对手防守的前锋,所以保利尼奥和塔利斯卡必须更靠近球门。”

卡帅指出,锋线问题只是球队目前面临的困难只有之一,“于汉超的膝盖一直没痊愈,郜林也经常在当中锋,但他更习惯在边路。塔利斯卡也是这样的,他应该和球队更好适应,之前也是从中场开始踢,但现在必须更靠前。”本来,卡帅还有另外的锋线选择,但杨立瑜正在国奥队集训。“这都是困难,需要我们通过训练把困难解决。这是我们没办法的事情,只能咬紧牙,要想办法解决,尽可能培养更多优秀中国球员。这是必须面对和解决的。”

此外,主帅卡纳瓦罗也在赛后提到队员的情绪受到卡塔尔籍主裁马里判罚的影响,“我们球员的情绪因为裁判判罚导致不太稳定,当情绪受到影响后,球员处理球时就很难保持冷静了。”恒大俱乐部也在赛后第一时间就向比赛监督提出申诉,并正式向亚足联递交了申诉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