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主席:梅西4-5年内或退役 大手笔买人着眼未来

腾讯体育3月15日讯 日前,巴萨主席巴托梅乌接受了BBC的专访,他表示“梅西会在4-5年内退役”。【

巴萨主席巴托梅乌

巴萨主席接受BBC的采访时,他先提到了瓜迪奥拉与小罗,他高度评价了俱乐部历史上的这两位传奇人物:“罗纳尔迪尼奥改变了球队的历史,给我们带来了一切,给我们带来了快乐。瓜迪奥拉作为教练,把球队带向竞技水平的巅峰。”

谈到梅西,巴萨主席巴托梅乌说:“对我们来说,梅西就是历史最佳球员,我们很幸运可以拥有他,但我们也清楚,他总有一天将会退役,预计是4-5年以内。”

近几年,巴萨连连在转会市场祭出大手笔,登贝莱、库蒂尼奥、德容……动辄7、8000万甚至破亿的转会,令球迷惊呼球队是不是有矿。对此,巴托梅乌说:“我的主席任期将在2年后结束,现在我们的转会是要着眼于未来,这也是我们引进登贝莱、库鸟、德容等人的原因。我们要通过引进他们来保持球队的竞争力,同时希望他们的到来可以带来更多球迷,在经济上带来收益。”

2014年,前巴萨主席罗塞尔因为“内马尔转会”事件陷入舆论漩涡,宣布辞职,时任巴萨副主席巴托梅乌上任,成为临时主席;2016年,巴托梅乌宣布提前进行主席大选,并宣布辞职。而在最后的主席竞选中,他击败前巴萨主席拉波尔塔,正式当选巴萨主席。

(卤煮鲍鱼)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