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知名数据网站骚操作 给梅西满分后上调C罗评分

腾讯体育3月15日讯 周中进行的欧冠1/8决赛次回合,两个比赛日里C罗梅西先后闪耀,先是C罗戴帽率尤文逆转,转天梅西2传2射助巴萨晋级。著名数据评分网站Whoscored给梅西10分满分后,将C罗的9.8分上调为10分满分。如此的“骚操作”也引来了一定的争议。【

C罗梅西均上演神奇演出

在尤文主场vs马竞的比赛中,C罗头槌梅开二度后,又在比赛最后时刻攻入绝杀点球,完成帽子戏法的同时帮助尤文完成惊天逆转,以总分3-2淘汰对手晋级8强。

赛后,Whoscored的评分中,给了C罗9.8分,全队最高。

转过天来,巴萨主场5-1大胜里昂。梅西开场后攻入勺子点球,下半场里昂一度将比分扳成1-2,随后梅西先是晃倒两名后卫破门稳定军心,又连续送出两记助攻,帮助球队锁定胜局。

Whoscored的赛后评分,给了梅西10分的满分评价。

单从评分看,或许大家会以为梅西的表现比C罗更好。然而Whoscored完成了一次“骚操作”,他们给梅西满分之后,反手给C罗也涨了0.2分,葡萄牙人的赛后评分也变成了10分。然而有人涨分自然就有人丢分,Whoscored给C罗涨分的同时,将曼朱基奇的评分从6.5下调至6.3,维持了全队平均分数不变。

但不得不说的是,一贯以数据作为参考标准队球员进行打分的Whoscored,这次通过人为干预强行提高评分,是一次非常罕见的情况。实际上,梅西与C罗到底谁更强的争议已经持续超过10年,Whoscored将两人同时给到10分评价,意味着两位都是领先于同侪的翘楚,Whoscored并不希望通过区区一场比赛的评分,留下“谁更强”的话柄。

(卤煮鲍鱼)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