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米三冠王后患恐德症!中卫+16岁小孩打前锋 伊卡尔迪脸红吗

腾讯体育3月15日讯 没有意外,没有惊喜,甚至,没有挣扎。因为各种原因减员一半的国米,延续着“三冠王”后至今的“恐德症”。落败是实力所限、状态使然,但比赛中一些让国米球迷难过的画面,却让一个没出场的人,成为万千蓝黑军拥趸痛骂的对象。这就是伊卡尔迪。

国米难以治愈“恐德症”

之所以说国米落败是实力所限,实在是因为无人可用。本赛季国米一线队在联赛出过场的球员,除了赛季报销的弗尔萨里科之外只有21个人,这21人中,9个人本战无法出场,比例占到近一半。达尔伯特、加利亚尔迪尼和若奥-马里奥是没有注册。阿萨莫阿和劳塔罗是停赛。布罗佐维奇、米兰达、纳因戈兰是因伤缺席。再加上伊卡尔迪。

于是国米拼凑首发都勉为其难,更谈不上临场调整了。斯帕莱蒂此君又是个保守至极,傲慢至极的教练——要知道富可敌国的曼联,没人用的时候还要去青年队提拔拉什福德;要知道大牌如穆里尼奥,也经常去关注青年队的状况;但是斯帅执教国米一年多了,就从来没有去看过青年队的比赛训练,哪怕是表面功夫也没做过。所以他对国米青年队根本一无所知,临时抱佛脚的抓丁,也没有抓到那些相对最出色、最可能在一线队打上比赛的青年球员。

于是此战,国米的兵员状况,可以说是惨不忍睹。凯塔-巴尔德养伤7周半后伤愈,明明只有打30分钟比赛的体能,但只能一瘸一拐的支撑打满全场,因为无人可换!什克里尼亚尔迫于无奈,下半场只能去打中场!丹布罗西奥打了右后卫、左后卫、左中场等多个位置!到了比赛最后时刻,国米需要加强进攻,斯帕莱蒂无人可换,只能押宝于两个人:一个是中后卫拉诺基亚顶上锋线抢高点,另一个则是换上2002年的预备队小孩儿埃斯波西托,后者虽然是意大利U17国少队的队长,但是明显还是年轻球员的身板,在德甲一众彪形大汉面前,简直就像是小孩儿在挑战大人!

所以在推特、INS等社交网站上,大批国米球迷在痛斥伊卡尔迪。这本是他最好的复出勤王的机会,哪怕说,他并不想真的和国米和解,只是为了暂时回到球场比赛,为夏季转会离开做铺垫呢!但是,国米前队长拒绝回归,仍然用“膝盖疼痛”为由拒绝训练,哪怕国米队医组的检查证明他的膝盖根本就没有什么了不起的状况。日前,伊卡尔迪发表一封500个单词的公开信,“爱国际米兰”这样的字句用了十几遍。但是现在国米兵员短缺到如此地步,要靠后卫和16岁小孩儿来支撑锋线时,国米的9号的做法,哪里还谈得上爱!意媒认定:在这样一个夜晚后,伊卡尔迪和国米,在感情上的裂痕,注定永远都无法修复了。

半残阵容的国米,延续着“三冠王时代”至今的恐德症。2010年5月的欧冠决赛,国米在伯纳乌球场击败拜仁夺取大耳朵杯。自那之后,2010-11赛季欧冠淘汰赛,国米连续在梅阿查球场0-1负于拜仁(此后客场3-2逆转),2-5负于沙尔克04(被淘汰出局)。2014-15赛季欧联杯则是输给沃尔夫斯堡(被淘汰出局),本赛季输给法兰克福(被淘汰出局),在梅阿查球场战德甲球队已是四连败了。

事实上本赛季德甲球队欧战成绩比较差,欧冠的德甲球队集体无缘八强,欧联杯上莱比锡小组出局,勒沃库森首轮淘汰赛后出局,也只剩法兰克福一棵独苗。但很遗憾,因为兵员危机,也因为内乱,国际米兰在欧洲赛场,给意甲添堵。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