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联杯-阿森纳总分4-3逆转进八强 “黑豹”奥巴梅扬2射1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凌晨,2018-19赛季欧联杯1/8决赛次回合,阿森纳坐镇酋长球场3比0大胜雷恩,以总分4比3淘汰对手晋级八强。奥巴梅扬梅开二度还送出一次助攻,奈尔斯也攻入一球。

阿森纳逆转晋级

比赛亮点:

阿森纳大逆转晋级:在首回合客场两球落败的情况下,阿森纳回到主场三球大胜雷恩,最终逆转成功连续第二个赛季晋级欧联杯八强。

腾讯体育评选MVP:奥巴梅扬 黑色闪电本场两射一传,本赛季他各项赛事已经送出22球和6次助攻。最近13场比赛,奥巴梅扬为阿森纳制造15球(11个进球和4次助攻。)

精彩回顾:

阿森纳本场排出3412阵型,拉卡泽特和奥巴梅扬组成最强锋线,厄齐尔担任组织核心。奈尔斯和科拉希纳茨两翼齐飞,拉姆塞和扎卡坐镇中场。穆斯塔菲、科斯切尔尼和蒙雷亚尔构成三中卫,门将则是切赫。

开场仅仅5分钟,奈尔斯右路插上横传,拉姆塞再将球扫到小禁区内,奥巴梅扬包抄攻门命中,阿森纳1比0领先雷恩,总比分扳成2比3。

奥巴梅杨捅射破门

第15分钟,奥巴梅扬在左路和拉姆塞做出踢墙式配合突入禁区左翼下底传中到后点,奈尔斯跟进头球攻门命中,阿森纳2比0扩大领先优势,总分变为3比3平,若保持这个比分,阿森纳将凭借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晋级。

奈尔斯接奥巴梅杨传中头槌破门

第34分钟,厄齐尔右路传中,奥巴梅扬禁区内的侧身勾射偏出左门柱外。第39分钟,拉卡泽特传球,拉姆塞禁区中路的攻门被门将挡下。第42分钟,本阿尔法的远射被切赫化解。

奥巴梅杨倒勾偏出

第47分钟,格雷尼耶前场左路抢断分球,尼昂的攻门击中左门柱弹出。第66分钟,本塞拜尼禁区左侧的凌空抽射击中右门柱弹出,不过此球越位在先。第71分钟,扎卡分球,伊沃比的攻门偏出右门柱外。

雷恩连续两脚打门击中门柱

雷恩连续两脚打门击中门柱

伊沃比攻门偏出

第72分钟,姆希塔良和奥巴梅扬做出踢墙式配合后内切到中路斜传,科拉希纳茨左路高速插上传中,奥巴梅扬小禁区内包抄垫射命中右下角,阿森纳3比0领先雷恩,总分4比3反超。进球后,奥巴梅扬戴上面具,化身黑豹。

奥巴梅杨推射破门

奥巴梅扬进球后化身黑豹

第82分钟,伊沃比妙传,奥巴梅扬面对门将的推射稍稍偏出右门柱外。一分钟后,拉姆塞禁区中路横传,奥巴梅扬几乎面对空门推射,球却再度偏出右门柱外。最终阿森纳3比0大胜雷恩,总分4比3淘汰对手晋级八强。

奥巴梅杨吐饼

奥巴梅杨两连吐饼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阿森纳12次攻门4次射正打入3球,雷恩11次攻门2次射正颗粒无收。阿森纳控球率达到54%,雷恩则为46%。

出场阵容:

阿森纳(3-4-1-2):

门将:1号切赫

后卫:20号穆斯塔菲、6号科斯切尔尼、18号蒙雷亚尔

中场:15号奈尔斯、8号拉姆塞(87分钟,11号托雷拉)、34号扎卡、31号科拉希纳茨

前腰:10号厄齐尔(70分钟,7号姆希塔良)

前锋:9号拉卡泽特(70分钟,17号伊沃比)、14号奥巴梅扬

雷恩(4-4-2):

门将:40号库贝克

后卫:27号特劳雷、3号达席尔瓦、4号梅克塞尔、15号本塞拜尼

中场:14号布里吉乌、21号安德烈(79分钟,12号斯利基)、8号格雷尼耶(70分钟,23号胡努)、7号萨尔

前锋:18号本阿尔法、11号尼昂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