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沙尔克04官方宣布解雇主帅特德斯科 本周率队以0-7惨负曼城

腾讯体育3月15日讯 德甲球队沙尔克04官方宣布,球队已经解雇了主帅特德斯科。周六对阵莱比锡的德甲比赛中,哈布-史蒂文斯将出任临时主帅。

沙尔克宣布解雇主帅特德斯科

在本周结束的欧冠比赛中,沙尔克04以0-7惨遭曼城血洗,并以总比分2-10出局。而在联赛中,沙尔克04仅以6胜5平14负积23分,排在倒数第五的位置,保级形势仍不明朗,这对于俱乐部高层来说是难以接受的。

因此,俱乐部董事会在会议中分析了当前球队的状况,并做出了以下决定:球队主帅特德斯科和助理教练佩尔赫特被立即解除职务。沙尔克04的体育主场施耐德在公告中表示:“做出这个决定对于球队来说并不容易,我们非常感谢特德斯科教练在率队期间的付出,他为俱乐部带来了非常积极的影响。但球队本赛季陷入了困境中,联赛的形势非常严峻,我们必须做出改变来扭转颓势。经过仔细的考虑,我们不得已做出了这样的决定。”

(蒜香鸡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