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英格兰主帅:C罗能帮你赢得冠军 但梅西才是那个真正的天才

腾讯体育3月14日讯 据《镜报》援引意大利《天空体育》报道,前英格兰国家队主帅卡佩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认为足球史上只有三位天才。尽管C罗在周三凌晨的欧冠比赛中上演了帽子戏法,带队上演了惊天大逆转晋级,但在卡佩罗看来,他不属于那三位天才之一。

卡佩罗认为梅西是仅有的三位天才球员,而C罗不是

卡佩罗曾短暂执教过江苏苏宁队,在上赛季的中超间歇期下课后,他一直以意大利天空体育专家的身份工作。在本周的欧冠八分之一决赛结束后,卡佩罗也对近两天热议的话题作出了评价。C罗在主场上演了不可思议的帽子戏法,帮助尤文在首回合0-2落后的情况下成功翻盘逆转,而梅西则是在今天凌晨两传两射,带领巴萨在主场以5-1大胜里昂晋级八强。在C罗率先为世人奉献出一场震撼人心的逆转大戏后,梅西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予以了回应,梅罗双骄再次成为人们热议的话题。

C罗的个人英雄主义并不足以让卡佩罗认为他是天才

不过在这位前英格兰和中超主教练眼中,梅西和马拉多纳、贝利一起,是足球史上最伟大的三位天才球员,而C罗却不在其中。卡佩罗向媒体说道:“梅西是一个天才,C罗则是一个卓越的球员,梅西是才华横溢的因为他总是在不停地展现着创造力,他是一名纯粹的天才。”

梅西在对阵里昂的比赛中完美地回应了C罗的表现

卡佩罗随后补充道:“C罗非常出色,他可以帮助你赢得冠军奖杯和你想要的的一切,但他不是天才。梅西才是那个真正的天才。他16岁时的表现就令我感到惊讶,而他今天也在做着他20年前就做过的事,只因为他生来就有着非凡的天赋。在整个足球历史上,只有三位球员可以被称为天才:贝利、马拉多纳和梅西。当然这只是我个人的看法,老马和梅西不仅仅具有无与伦比的创造力,他们还能将它们付诸于实践。他们二位和贝利一样,都是令人印象深刻的、独一无二的球员。”

(蒜香鸡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