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埃弗拉公开尤文逆转前与C罗聊天记录 总裁誓言:在主场碾碎马竞

腾讯体育3月14日讯 凭借C罗神奇的帽子戏法,尤文图斯回到主场逆转马竞晋级。前尤文和曼联球星、C罗在曼联时期的队友埃弗拉在个人社交网络上晒出5天前聊天信息截图,当时C罗就表示有信心帮助尤文逆转马竞。

曾在曼联做队友,又先后效力尤文的C罗与埃弗拉

埃弗拉在社交网络中写到:“这是幕后的故事,这些是我和C罗在欧冠大逆转前5天的聊天消息,这向你展示了世界足坛最佳球员的自信和决心。我们应该感谢C罗的父母,当然还有上帝,给我们带来了这个好男人和难以置信的球员。”

“我的小老弟总是在每一个面临重大压力的场合,能够证明自己。所以,请你们别嫉妒我,我只是想分享一下。如果你们不爽,我也没有办法。继续享受你们的生活,但你必须承认,C罗是最佳之中的最佳球员。不要试图点击屏幕,来获得C罗的手机号,哈哈哈。”

在埃弗拉贴出的5天前和C罗的聊天内容中,埃弗拉先是给C罗发去信息:“老弟,欧冠大逆转,我就指望你了。我对你未曾有过怀疑,每次当你表现不好或者尤文输球时,大家都想杀了我。”

C罗回复:“我知道。我们会逆转晋级的,我的哥。在主场,我们会碾碎他们。”

埃弗拉:“那是必须的!加油!罗纳尔多!”

C罗在回复“哈哈哈哈”后,还发了一张自拍给埃弗拉,埃弗拉表示:“我的老弟,感受到你的自信心了。”

当C罗还在曼联踢球时,和埃弗拉当过队友,当时埃弗拉就对C罗的职业精神大为惊叹。埃弗拉曾经透露,有一次C罗邀请自己在训练后聚餐,结果餐桌上只有沙拉和水煮鸡胸肉。连果汁都没有,只有水。而且,C罗在吃完后就立刻开始训练,还要求队友和他一起训练。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