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官方公布2-3月最佳星锐球员 吉林小将当选

姜伟泽当选月最佳新锐

腾讯体育3月14日讯 北京时间14日晚,CBA官方公布了2-3月最佳星锐奖,来自吉林男篮后卫姜伟泽首次荣膺此项殊荣。

昨日CBA公司列出了2-3月最佳星锐奖候选人名单,来自八一的郭昊文、天津的刘帅,以及吉林的姜伟泽成为候选人。一天的投票结束后,姜伟泽以20821票夺魁,郭昊文和刘帅分别获得了15305和13263票,位列二三名。值得一提的是,这三人中只有姜伟泽所在的吉林男篮打进了季后赛,其余两人均已经告别了本赛季。

作为国青队的一员,姜伟泽在去年帮助中国国青队在U18亚青赛上夺得季军,获得U19世青赛的门票后,于本赛季首度征战CBA联赛。虽然只是一名菜鸟,但是姜伟泽的适应能力很强,很快成为吉林男篮重要轮换中的一员,场均能够贡献7.8分1.3次助攻,三分球是他的主要武器,命中率达到46%,是吉林男篮时隔三年重返季后赛的重要力量。

常规赛最后一轮战罢,吉林男篮以24胜22负的战绩排名积分榜第十位,他们将在季后赛附加赛中迎战常规赛第七名福建男篮,期待姜伟泽的优异表现。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