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足联调查内马尔辱骂裁判 巴西天王恐遭3场欧冠禁赛

腾讯体育3月14日讯 据法媒消息,巴黎当家球星内马尔因为在与曼联一战中涉嫌辱骂裁判,已经遭到了欧足联的调查,多家媒体表示,内马尔极有可能将遭受三场停赛的处罚。

内马尔恐遭欧冠三场禁赛

欧冠1/8决赛次回合,曼联在巴黎主场3-1完成翻盘,对于巴黎的第三个失球,内马尔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表达了强烈不满,并带有对裁判侮辱性的话语,巴西人言辞激烈:“这是一种耻辱,他们让四个对足球一窍不通的人来负责VAR,哪里来的点球?当时他(金彭贝)已经处于背身,怎么会是手球呢?去Fxxx你们自己。”

本周三,欧足联纪律委员会已经对内马尔的社交媒体评论进行调查,具体的结果,欧将在3月28日的会议上公布。不过多家媒体表示,内马尔竟可能遭受禁赛三场,显然,这将可能对内马尔是伤病之外的又一次打击。

原本,巴黎占据着出线的大好形势,首回合在曼联的主场2-0取胜,法媒和巴黎全队的言论都很乐观,巴黎球员以及内马尔本人都在期待,巴西人尽快康复好赶上欧冠的1/4决赛,然而事与愿违,内马尔不得不接受入主巴黎后,连续两个赛季无缘8强的命运。

如今,虽然与曼联那场惨痛的比赛已经过去了一周,但是整个巴黎的天空依然充满了忧郁。关于内马尔的动向,现在也变得扑朔迷离。《巴黎人报》甚至指出,内马尔本来就在巴黎缺乏安定之心,加之球队在欧冠中再次遭受挫败,巴黎很有可能在夏天将内马尔出售,填补FFP带来的窟窿,以及围绕姆巴佩展开重建。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