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葡媒:等待自由签约 里斯本竞技不会买断古德利

除了队内的四名外援,恒大还有不少外援租借在外,其中也包括塞尔维亚中场古德利。据葡萄牙《球报》的消息,这名被恒大租借至里斯本竞技的中场,在租借期结束后,将不会继续留在葡萄牙豪门。

该媒体表示,27岁的塞尔维亚中场古德利,是经过俱乐部管理层的运作,以租借的方式加盟里斯本竞技,租借期至今年6月。虽然这段时间表现不错,但他将在租借期满后返回恒大,不会在下赛季出现在里斯本竞技的阵容中。

本赛季,古德利已经代表里斯本竞技出战了34场正式比赛,是主教练凯泽尔最为信任的中场队员。不过据该媒体了解,即便里斯本竞技拥有对于古德利的优先购买权,但他们并不会动用这一条款。毕竟,在古德利目前的租借合同结束后,他与恒大的合同将只剩六个月,在这样的情况下,他可以不受限制地与任何球队洽谈未来,并在合约到期后以自由身身份加盟。“我希望古德利继续加入我们,但动用购买选项?不值得。”球队的一位官员表示。

据了解,里斯本竞技需要在本月月底之前与恒大就古德利的未来进行最终的沟通。此前,里斯本竞技花费300万欧元租借古德利一个赛季。不过,古德利的薪水高达500万欧元,而目前,里斯本竞技只承担其中的一小部分,由恒大承担剩余部分。但一旦购买古德利,球队就需要全额承担这份薪水。因此,出于经济因素的考虑,里斯本竞技并不急于买断古德利。在租借合同到期后,古德利将暂时回到恒大,不出意外的话,他将继续寻找自己的下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