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争议庆祝动作恐再惹祸上身!C罗再遭欧足联调查或遭禁赛

腾讯体育3月14日讯 据《世界体育报》最新消息,欧足联已经开设了一份档案,对尤文图斯球员C罗在欧冠1/8决赛次回合比赛中的不雅庆祝动作进行调查,最终的处罚很可能比在首回合比赛中做相似动作的马竞主帅西蒙尼更严厉。【

《世界体育报》从欧足联道德与纪律委员会获得消息,他们已经开始调查C罗的不雅庆祝动作。C罗的这一行为,发生在本周三凌晨的欧冠1/8决赛次回合尤文图斯主场3-0马竞的比赛中,C罗上演帽子戏法,帮助球队3-2逆转了总比分,晋级欧冠1/4决赛。戴帽后,C罗做出了模仿马竞主帅西蒙尼在双方首回合比赛中曾做过的捂裆动作。

C罗争议庆祝

C罗面临的处罚可能超过西蒙尼

一位欧足联道德与纪律委员会的人士告诉《世界体育报》,西蒙尼与C罗做了相似动作,但是C罗面临的处罚可能更严厉。首回合比赛中,马竞主帅西蒙尼的捂裆动作是冲着马竞球迷看台做的,事后西蒙尼也做过了道歉和解释,他曾表示自己并非想侮辱谁,而是纯粹表达“马竞很有种”这一单纯的意思。

首回合西蒙尼做出的争议庆祝动作

但是C罗的动作与西蒙尼性质不同,C罗不是对着己方球迷做动作,而是冲着马竞球迷聚集的看台做的动作,这一做法分明是在侮辱客队球迷。从现场媒体拍摄的画面可以证实,C罗确实是在客队球迷面前做侮辱性动作。

西蒙尼和C罗的相似不雅动作,全都没有被主裁判写进比赛报告,但是这并不会影响欧足联对之进行调查和追加处罚。此前,欧足联根据《纪律守则》第11条第2款,处以西蒙尼罚款2万欧元。

尽管C罗已经表示了道歉,并且强调他的庆祝动作不是针对任何人,但是欧足联相关机构将通过调查来做出最终处理。一旦认定C罗蓄意侮辱客队球迷,那么这位尤文图斯巨星面临的处罚很可能不仅是罚款。

本赛季C罗上演被欧足联调查梅开二度

《世界体育报》文末提到了一件事,去年9月份的欧冠小组赛,尤文VS瓦伦西亚一役第29分钟,C罗和穆里略抢位,后者突然倒地,C罗下意识地摸了下他的头部,主裁判出示红牌罚下C罗。

C罗摸头杀

赛后,尤文图斯申诉,同时欧足联启动调查程序,于9月27日宣布调查结果,C罗因红牌被禁赛一场。《世界体育报》指出,鉴于上一次调查时欧足联相关机构的严格精神,这次C罗的不雅动作,欧足联不会大事化小。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