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姆西克参加综艺节目被恶搞成女装大佬 直言意想不到

腾讯体育3月14日 目前为止中超前两轮已经结束,中超BIG4也刚刚结束亚冠小组赛次轮的任务,没有亚冠任务的球队相比之下早早进入了休赛期,外援们也回到了各自的祖国,大连一方的斯洛伐克国脚哈姆西克也返回国家,而且参加了一档综艺节目。

在这档名为《2NA1》的节目里,哈姆西克遭到了节目组的恶搞,多个人模仿了哈姆西克的样子,尤其是他那标志性莫西干发型,不仅如此,他也被恶搞戴上了女士的麻花辫发型,对于这样的“遭遇“,哈姆西克也表示:当你去阿黛尔和丹维主持的《2NA1》时,你必须为一切做好准备。我以为我已经准备好了,但我经历了一些我真正没想到的事情,我真的没想到。

哈姆西克来到中超之后备受关注,但是前两轮的联赛并没有展现出自己世界级球员的水准。或许是初来乍到,哈姆西克与卡拉斯科之间的联系不多,大连的豪华阵容正处于磨合的过程之中,相信大连的这些世界级球星也将会在铁腕主帅崔康熙的调教下蹭出更猛烈的火花。

哈姆西克自2007开始为斯洛伐克国家队效力,当时年仅19岁,迄今为止,哈姆西克已经为国家队出场111场并打入了22粒进球,在即将开始的欧预赛中,哈姆西克将领衔斯洛伐克队分别对阵匈牙利队和威尔士队。同时她也将冲击国家队射手王,如果他在下周比赛中取得2粒以上的进球,他将超越罗伯特·维特克,加冕斯洛伐克国家队的新射手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