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泰国队中国杯23人名单:泰国梅西压阵 破国足城池小将无缘

腾讯体育3月14日讯 泰国足协公布了球队参加中国杯的23人正选名单,由“泰国梅西”差那迪-颂克拉辛领衔,年初亚洲杯1/8决赛与国足一役有过进球的素巴猜跟随泰国国奥出战U-23亚洲杯预赛未入选。中国杯的首轮较量,泰国将迎战东道主国足。

此前,泰国足协曾经公布了一份30人的中国杯名单,即将启程来华之际,这份名单被削减至23人。在横滨水手效力的提拉通、在札幌冈萨多效力的“泰国梅西”差那迪-颂克拉辛,以及效力于大分三神的提迪班3名海归球员全部随队来华。

这份名单中,泰国队主帅西里萨克将那鲁巴丁、沙拉奇、比拉巴等球员重新征召回国家队,不过泰国国奥的适龄球员素巴楚、素巴猜未能随队来华,将跟随泰国国奥,出战U-23亚洲杯的预赛。年初的亚洲杯1/8决赛,素巴猜面对国足曾经打进1球,而素巴楚则在刚刚过去的亚冠小组赛第2轮,打入制胜球帮助武里南联1-0击败全北。

不过泰国队的大名单,仍然以年初亚洲杯的阵容为班底,与国足一役首发亮相的门将西瓦拉,后卫班沙、特里斯坦-杜等人全部在名单之列。泰超霸主武里南联有5名球员入选,蒙通联和曼谷联同样是泰国国脚大户,泰国甲级联赛目前的领头羊BG巴吞联则贡献了3名球员。

附:中国杯泰国队23人名单

门将:察猜(BG巴吞联;泰甲)、西瓦拉(武里南联)、沃拉武(泰港);

后卫:阿迪颂(蒙通联)、戈拉戈(武里南联)、那鲁巴丁(武里南联)、那达邦(巴蜀)、班沙(武里南联)、比拉巴(曼谷联)、提拉通(横滨水手;日本)、素攀(素攀武里)、特里斯坦-杜(曼谷联);

中场:差那迪-颂克拉辛(札幌冈萨多;日本)、比拉东(北榄城)、桑拉瓦(曼谷联)、沙拉奇(蒙通联)、沙沙勒(武里南联)、苏曼也(泰港)、达那邦(BG巴吞联;泰甲)、提迪班(大分三神;日本);

前锋:阿迪沙-克莱索恩(蒙通联)、提拉辛(蒙通联)、素拉差(BG巴吞联;泰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