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秋平:常规赛就像是坐过山车 两大MVP很难选择

李秋平总结常规赛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3月13日,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46轮收官战,上海在主场以124-89大胜福建,锁定最后一个季后赛名额,排名第12。季后赛首轮对决中,上海将战北京,排名第7的福建对阵吉林。赛后上海男篮主帅李秋平表示,球队本赛季的表现就像过山车,而常规赛本土MVP和外援MVP都很难选择。

“我们今天精神面貌表现的很好,敢于去拼。因为福建队的攻击力很强,所以在赛前我要求首先第一是防守,大家要去拼篮板,因为如果松懈的话就很难压制对方,今天这点做的很好。第二在进攻上,大家都放开打了,对我们来说没有退路,但他们排名第七,所以无论如何都要拿下,气势大家都很足,整个队表现都不错,希望季后赛能够延续。”赛后李秋平总结说。

在点评球队整个常规赛的表现时,李秋平表示:“就像坐过山车,打到了最后一场。我们小分赢广州才能进季后赛,高开低走。可能是所有的问题都显现才会有现在的局面,主观客观都有,打的很艰难,中间连输了八场,而连续的输球让我们变得很被动,但大家都熬过来了,希望季后赛还能像常规赛开局那样全力以赴。在一开始我就说我们要有信心一定会进季后赛,没想到会有这么多问题显现,直到今天石头才落地。”

谈及季后赛的对手北京队,李秋平表示:“大家都知根知底,防守的问题还是应该重点解决。那在进攻方面今天的整体助攻达到了三十次,若对战北京的时候能达到二十次就不错了。”

当被问到对于本赛季MVP人选的评选时,李秋平表示:“今年本土球员都不错,且表现好的越来越多,场均二十几分的都很多,像易建联、郭艾伦这些人的表现都不错。外援也很难说谁最好,小个的攻击都很强,很难说只能看数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