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王哲林力争常规赛MVP!福建主帅:他实至名归

福建主帅谈王哲林力争MVP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3月13日,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46轮收官战,上海在主场以124-89大胜福建,锁定最后一个季后赛名额,排名第12。季后赛首轮对决中,上海将战北京,排名第7的福建对阵吉林。赛后福建男篮主帅朱世龙表示,他觉得王哲林如果能够获得常规赛MVP,是实至名归的结果。

“今天这场球我们的防守很不好,可能是一个外援的缺阵有很大影响,但这不是借口,还是应该好好准备季后赛。”赛后朱世龙总结说。

目前,福建队中锋王哲林是本赛季本土MVP的热门人选,对此朱世龙表示:“他这个赛季每场都打得很好,这是有目共睹,我觉得他是实至名归。”

即将开始的季后赛,将是王哲林职业生涯中首次征战季后赛。谈及对于季后赛的期待,大王表示:“这个体验从未有过,季后赛的强度就像今天对手给我们的压力,但今天状态不好,我们回去应及时总结经验,好好训练,为季后赛准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