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5日视频直播耐高上海赛区半决赛 交大附中vs南模中学

耐克高中篮球联赛上海赛区迎来半决赛次回合较量,北京时间3月15日16点,首回合失利的交大附中回到主场对阵已在上海赛区20连冠的南模中学。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见证少年篮球精英们追逐梦想与荣誉的拼搏。

比赛看点:交中主场能否撼动南模

在11日进行的耐高上海赛区半决赛南模中学对阵交大附中首回合较量中,主场作战的南模中学96-75大胜交大附中,在三战两胜的系列赛中取得1-0领先。

作为上海滩的巨无霸,南模中学自现任主教练孟家森2013年接手以来,在上海保持不败。本届耐高他们场均轰下赛区最高的82.7分,场均失分是赛区最少的40.3分,在攻防两端都领先其他球队不少。

首回合南模虽然开场慢热,出现失误并打铁不断,但随着比赛的进行,他们很快找到感觉,一举反超比分并扩大优势,顺利拿下胜利。此次客场作战,南模并不会受到太多影响,之前中锋凌肇基豪言在半决赛会锻炼一下队中的年轻球员,确实他们只要做好自己,对手很难给他们带来威胁,这次南模一定会力争客场淘汰对手。

交大附中在首回合取得了8-0的梦幻开局,但之后他们陷入被动,首节拿到29分的他们在次节和第三节均仅得了10分,被对手拉大了差距。

交中有着很强的攻击力,之前的比赛场均可以拿到赛区第二的71.7分。对手各个位置均衡,得分点非常多,想全方位限制很难,本次回到主场,交中要找回进攻节奏,用进攻回应对手,力争主场扳回比分,将系列赛拖入决胜战。

焦点对决:南模内线vs交中双星

首回合能够逆转交中,南模内线起到了重要作用,尤其是唐不凡功不可没,他高效14投10中砍下23分14篮板5盖帽,虽然得分不及命中5记三分,疯狂砍下30分的吴泽昊,但他成为球队攻防两端的支点,带领南模内线统治了篮下,为比赛奠定基调。

交中很重视整体,是一支极具团队意识的球队,有着不错的板凳深度。球队也有着明确的核心,那就是队长韩宗辰,他场均砍下25.6分4.4助攻领跑上海赛区得分榜和助攻榜,打法成熟的他是球队大脑,首回合比赛他轰下28分8篮板9助攻6抢断,个人表现无可挑剔。

只有韩宗辰一人发挥赢不了整体实力强大的南模,除了韩宗辰要延续首战的状态外,交中另一位砍分高手周臻业也要做出贡献,他能突能投,与韩宗辰配合默契,场均可以得到21分。首回合周臻业拿到14分,这次主场作战,他需要给韩宗辰和球队更多的帮助。

预计双方首发:

交大附中:韩宗辰、张宇航、朱旭、周臻业、祝子强

南模中学:倪行健、吴泽昊、胡奕阳、张川昊、唐不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