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武磊助攻入选西甲本轮五佳球 将与巴萨神配合进球PK

腾讯体育3月14日讯 据西班牙《阿斯报》消息,第27轮西甲联赛最佳进球评选活动正在进行中,一共5个精彩进球入选,包括中国球员武磊助攻费雷拉的那粒进球。

武磊助攻入选本轮西甲五佳球

这次评选活动最吸引中国球迷之处,就是西班牙人队的进球。上周末的第27轮西甲联赛,西班牙人客场1-1战平毕尔巴鄂竞技,武磊在比赛中头球送助攻,帮助队友费拉里打入了开罐球。

对阵毕尔巴鄂竞技,武磊送出助攻

对于这个进球的精彩和重要程度,西班牙各媒体给予了高度评价。《世界体育报》认为:“武磊完全融入了西甲节奏。”《阿斯报》称赞:“武磊与队友们的配合已非常默契。”

其余入选的进球,巴萨3-1巴列卡诺那场比赛入选了两个球,分别是巴列卡诺球员德托马斯打入开罐球,巴萨中场拉基蒂奇与苏亚雷斯撞墙配合,后者打入了锁定胜局进球。

比利亚雷亚尔楚克乌泽内切射门

巴列卡诺德托马斯攻破巴萨球门

巴萨极致美丽足球,苏亚雷斯推射破门

阿拉维斯乔尼奔袭助攻乾贵士破门

最后两个进球,其中一球发生在比利亚雷亚尔2-0莱万特的补时阶段,楚克乌泽禁区前左脚圆月弯刀,远射破门;另一球发生在阿拉维斯1-1埃瓦尔的第58分钟,乔尼奔袭半场,助攻乾贵士破门。

这次评选活动由球迷们在西甲联盟官网进行投票,截止时间是当地时间本周五24点。在上周的西甲最佳阵容评选中,打进1球的武磊以近6万的投票,夺得第一名。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