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不能给英超丢人!阿森纳也要逆转大翻盘 主帅:打起精神给我冲

腾讯体育3月14日讯 当地时间周四晚,阿森纳将在欧联16强次回合主场迎战雷恩,首回合阿森纳客场以1-3输球,鉴于曼联、曼城、利物浦和热刺会师欧冠八强,切尔西也已经一只脚踏入欧联八强,枪手主帅埃梅里也不想掉队。赛前他豪言要踢出最好比赛逆转雷恩。

埃梅里希望逆转晋级

好消息是,拉卡泽特3场禁赛减少为2场,可以在本场比赛复出。埃梅里很高兴:“我们可以带上所有的球员,没有伤病和禁赛,这是积极的消息。”

阿森纳是否面临着巨大的压力?埃梅里说:“我们对自己要求很高,因为我们想要踢出一场最好的比赛,上轮也是如此,我们需要团结在一起,在90分钟拿出最好的表现。”

枪手的作战计划和想法是什么?埃梅里回应道:“我们只带着积极的想法,带着我们的比赛计划和最好的战术。”当被问到阿森纳是否晋级热门时,埃梅里说:“我没有考虑这个,我只想着尽可能踢出最好的比赛。在首回合,他们击败了我们,明天我们想要展示不同的比赛,大家必须要团结起来,保持高昂的斗志。”

拉卡泽特和奥巴梅扬是否会同时首发?埃梅里拒绝提前披露:“我们一直在踢着不同的体系,我们可以踢双前锋,可以踢单前锋,明天我不只要考虑首发11人,还要面对不同的情况,也许不同的体系,所有球员都非常重要。”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