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真妹:恒大队友给张修维置办新座驾 千万别惹鲁能球迷

腾讯体育的球迷朋友们,大家好,第433期球真妹准时与您见面了。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二轮已经结束,山东鲁能主场2-2战平鹿岛鹿角,广州恒大客场1-3不敌大邱F,国安0-0浦和,上港0-1蔚山。此外,这几天中国足坛又发生了哪些有趣的事,我们快来一起看看吧!

球真妹第433期如约与您见面了

亚冠小组赛第二轮的比赛中,广州恒大客场1-3不敌大邱FC。就在恒大出征韩国的途中,张修维的新座驾火了。在这个视频中,张修维坐在拉杆箱上,而唐诗则是一路推着这个拉杆箱前进。张修维一边坐着新座驾,一边还跟身边的刘奕鸣聊着天。有网友表示:“这个拉杆箱真结实,张修维你快发我链接,我也要去买一个。”也有网友表示:“恒大幼儿园小盆友出去春游啦!”

大家觉得张修维的这个座驾如何?

在上周末广州恒大主场1-0击败天津泰达的比赛中,当比赛进行到第17分的时候,当时韦世豪将皮球输送到禁区内,郜林中路将球做出,保利尼奥得到皮球后大力抽射,泰达门将杜佳做出扑救,但是他却出现了黄油手的失误,皮球最终漏进了球门。对于杜佳的这个失误,有吃瓜群众表示:“恒大主场右侧的球门有魔性,客队门将一般都会突然做出神奇扑救,把球弄进自家大门。”原来是这样,球真妹明白了,那么下一个中招的门将会是谁呢?

杜佳出现黄油手

在上周末中超联赛第二轮山东鲁能主场2-2战平河南建业的比赛中,当值主裁判傅明的几次判罚引起了鲁能方面的不满。赛后,山东鲁能官方发布了关于联赛第2轮山东鲁能和河南建业比赛相关判罚意见书。此外,在第二天预备队的比赛中,百余名鲁能球迷前往俱乐部基地打出横幅,向中国足协声讨傅明,呼吁公正执法。对于鲁能球迷来说,在主场看着到手的三分飞走,确实不甘心,表示:“傅明你可以呀,误判都能上演帽子戏法!”对此,球真妹表示,这个帽子戏法有点不一般。

傅明这下麻烦了

日前,国家体育总局公示了2019年优秀运动员免试入学推荐名单,其中许多中超球员获得了免试入学资格,比如王上源即将进入北京体育大学,何超、赵宇豪、石柯、林创益则将进入上海同济大学,刚刚退役的赵鹏则将进入安徽师范大学。有网友表示,这个学校是根据踢球的水平来选择的吗?那么武磊可以读清华大学了呢!也有网友提醒道:“论文千万篇,原创第一条。码字不规范,亲人两行泪。”毕竟傅明的前车之鉴就在眼前,各位同学,上了大学一定要好好写论文呀!

何超:我一定好好写论文。(设计台词)

在3月9日下午进行的2019中国足协杯第一轮的比赛中,湖南湘涛1-0小胜中乙新军山西信都队。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出现了十分有趣的一幕,出席新闻发布会的山西队体能教练波尼奇因为没有专门的翻译,于是只好用手机上的翻译软件来跟翻译蹦英语单词,这才勉强过关。那么,球真妹有个问题,山西新都的球员们平时会又是如何训练的呢?难道靠的是手语吗?

这就尴尬了!

最后,本期内容到此结束,接下来是球迷提问环节,我们看看哪两位球迷幸运上榜吧!

Q1网友“娇阳”:“如果傅明确实判罚有误,理应在合理的范围内予以惩处,决不能因为其模范典型选择‘护犊子’;如果判罚没有问题,足协也能还傅明一个清白,以此停止无休止的网络谩骂。”

相信不久后会有最终的结果的。

Q2网友“平”:“不理解为什么要放走阿兰和高拉特,双外援政策是扯蛋的!棒子根本不放中国球员在眼里,防死保塔,前场根本就废了!中卫不知道跑到哪去旅游了被爆了俩下,恒大真是不作死就不会死!”

你分析的很有道理呢,现在恒大就缺一个强力中锋。

【往期回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