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掌声雷动!C罗帽子戏法后携亲友就餐 餐厅全场起立欢呼

腾讯体育3月14日讯 C罗上演帽子戏法,帮助尤文在欧冠1/8淘汰赛上逆袭马竞成功晋级,葡萄牙人的发挥让尤文球迷大呼过瘾。赛后C罗携亲友现身都灵当地餐厅庆祝,在场的餐厅所有人为葡萄牙人送上欢呼声和掌声。

C罗上演帽子戏法帮助尤文逆袭马竞

在帮助尤文淘汰马竞后,心情大好的C罗随即带着亲友前往都灵当地一家著名餐厅就餐,一起庆祝他在意大利的第一个帽子戏法,当然还有帮助球队成功晋级八强。而在走出球场时迷你罗则拿着父亲上演帽子戏法的足球,

在C罗和亲友团抵达餐厅后,葡萄牙人受到了餐厅所有在场人掌声和欢呼声的迎接。C罗一行人在保镖和餐厅工作人员的维护下快速走向了私人包间。在行进中,迷你罗脚下打滑,差点摔倒在楼梯上,C罗一脸溺爱的微笑,显然上演帽子和帮助球队成功晋级让葡萄牙人心情大好。

据媒体报道,这家餐厅位于都灵波河边上,包括迪巴拉、曼祖基奇等不少尤文球星都是其座上宾。(赛亚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