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爵士总经理:勇士像巅峰伍兹 他们的王朝或在今年结束

腾讯体育3月14日讯(文/Adrian Wojnaworski,ESPN资深撰稿人) 据ESPN报道,爵士总经理丹尼斯-林赛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过去四个赛季的勇士就像巅峰期的“老虎”泰格-伍兹一样强大无敌;但是林赛认为勇士和下一级别的球队的差距正在缩小,所以勇士的王朝在本赛季就有可能被终结。

自从2015年夺得总冠军以来,勇士在过去四个赛季里三次夺得总冠军,而且还在2015-16赛季创造了常规赛73胜的神话。

林赛在接受采访时把勇士与上世纪90年代末和本世纪初的“老虎”伍兹进行了对比,他认为当勇士开始他们的统治地位之后,整个联盟都觉得勇士每一次都会成为赢家。“四年前,当勇士开始占据统治地位时,那几乎就像伍兹一样无敌。”林赛说,“你觉得他们会在一段时间内赢得每一场比赛。我想整个联盟碰到勇士时都有这种感觉。”

林赛的观点在一定程度上得到了数据的验证,毕竟勇士在过去四个赛季里三夺总冠军,而且斯蒂芬-库里还连续两个赛季拿到常规赛MVP。

当骑士在2015-16赛季的总决赛中击败勇士之后,勇士立即进行补强引进了凯文-杜兰特,杜兰特堪称联盟中最优秀的球员之一,他的加盟无疑进一步提升了勇士的实力。而在去年夏天,勇士又引进了另一位全明星球员——德马库斯-考辛斯,成功组成五巨头阵容。

可是尽管如此,林赛却相信勇士的王朝很快就会结束,他引用了一些数据来证明自己的观点。“但是他们和下一级别的球队之间的差距——至少根据常规赛的战绩、得分差距、我们在攻防两端的表现——那看起来像是本赛季可能成为一届锦标赛。”林赛说。

锦标赛意味着参赛的每支球队都有机会夺冠,也就是说林赛的言下之意,就是勇士的王朝在本赛季就有可能结束。

季后赛还剩下一个月就要开始了,不管林赛的话是否具有预言性,但是大家很快就会知道答案。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