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冠1/8决赛次回合最佳进球候选:贾府两球PK梅西马内

腾讯体育3月14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欧冠小组赛1/8决赛次回合全部结束,欧足联开启了本轮最佳进球投票候选:分别是塔迪奇(阿贾克斯)、舍内(阿贾克斯),梅西(巴萨)、马内(利物浦)的进球。【

皇马1-4阿贾克斯 塔迪奇

比赛第62分钟,范德贝克分球,塔迪奇弧顶处扣过纳乔后抽射打入球门左上角,帮助球队将比分扩大为3-0。

皇马1-4阿贾克斯 舍内

第72分钟,舍内左路任意球直接吊射,吊入球门后角,帮助阿贾克斯将比分锁定为4-1。

巴萨5-1里昂 梅西

第78分钟,布斯克茨直塞,梅西中路突入禁区扣球闪过马塞洛与德纳耶尔,右脚低射被门将扑挡后球依然滚入门内,帮助巴萨将比分改写成3-1。

拜仁1-3利物浦 马内

第26分钟,范迪克后场长传,马内力压拉菲尼亚得球,面对出击的诺伊尔,马内巧妙晃开封堵后挑射空门命中右下角,利物浦1比0领先拜仁慕尼黑。

目前,欧足联官方的投票通道已经开启,球迷们可以去欧足联官网,为自己喜欢的进球投出一票。

(司马辣酱)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