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坎布:国安没赢因为运气不好 努力进球得分争取出线

腾讯体育3月14日(文/赵宇)作为国安队的主力前锋,巴坎布在昨晚的亚冠比赛中获得了很多机会,只可惜都没有把握住,赛后他也很遗憾,接受采访时表示这就是足球。

对于多次错失良机,巴坎布感觉到遗憾和懊悔

“我们想要拿到三分,但很遗憾,只有一分。有时候你踢的很好,但没有赢,有时候你踢的不好,赢得了比赛,这就是足球。”巴坎布赛后遗憾的说。

他表示,大家都很努力,很希望取得胜利,自己多次机会没有把握住,也是比较遗憾,“我努力希望取得进球,努力做好自己,最后那个球也很遗憾,越位了,没有算。我会继续努力,争取进球。”

“我们运气很不好,创造了很多机会,但没有取得进球,这就是足球。”巴坎布说。

谈到接下来的出线形势,巴坎布依然很乐观,“我们还有四场比赛,一场场踢。我们有一分,但没有结束,我们会跟泰国队交手,会很困难,但我们会赢得其他的比赛。”

评价自己的队友王刚时,巴坎布也是充满溢美之词,“王刚是很好的球员,速度很快,我很希望跟他一起比赛。”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