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罗欧冠历史射手榜大杀四方 马拉多纳:他是野兽是巫师

腾讯体育3月14日讯 C罗在与马竞的欧冠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这样葡萄牙人欧冠的总进球数来到了124球,在欧冠历史射手榜上遥遥领先。马拉多纳对葡萄牙人也是赞誉有加。而《转会市场》盘点了另类欧冠历史射手榜,C罗在这份榜单上大杀四方,侧面说明了C罗作为进球机器的可怕。

C罗上演帽子戏法帮助

在C罗超神表现后,马拉多纳对葡萄牙人也赞不绝口:“有些球员是被施过魔法。事实上,我为梅西是阿根廷人感到自豪。而C罗是一只野兽,他现在也是一名巫师,他说他要进三个球他就打进了三个球。”可见马拉多纳认为C罗已经能跟梅西相提并论,要知道之前马拉多纳在评价“C罗说自己是史上最佳”时曾讽刺到:“让他别扯了。”巴洛特利也在赛后说到:“虽然他不是我的朋友,但今天C罗证明了他是个绝对的冠军。”

C罗在“另类”欧冠历史射手榜上大杀四方

而赛后著名媒体《转会市场》发布了一份“另类”欧冠历史射手榜,在这份榜单上C罗总进球数(124球)、C罗不含点球的进球数(108球)、C罗欧冠淘汰赛的进球数(63球)、C罗欧冠小组赛的进球数(61球)占据了前6位中4席,在欧冠赛场的进球效率令人惊叹。这份榜单上,梅西欧冠进球数为106个,不过在随后主场与里昂的比赛中梅西梅开二度,总进球数也上升到了108个。(赛亚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