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腾讯-ESPN第21周球员实力榜 唐斯场均35+11居头名

在第21周的ESPN球员实力榜上,卡尔-安东尼-唐斯凭借出色的单周表现蝉联第一的宝座,但出人意料的是,该榜单的常客詹姆斯-哈登却首次缺席前十。

ESPN该实力榜参照篮球高阶数据分析专家、现孟菲斯灰熊队篮球运营部副总裁约翰-霍林格(John Hollinger)创立的 Game Score 数据,综合排列出每周综合排名前10位的球员。Game Score 结合球员某场比赛的各项技术统计得出一个代表他综合实力的数据,最终评分越高者代表实力越强。在计算Game Score 时,得分、篮板、抢断和盖帽将会为球员赢得加分,而投失、失误以及犯规将会造成减分。因考虑到各队每周比赛场数的差异,ESPN 推出的每周实力排行榜将依照球员该周每场比赛的 Game Score 平均值进行排名。

第21周排名如下:

1.卡尔-安东尼-唐斯

第21周场均Game Score:28.5

第21周场均数据:得分35.0、篮板11.3、抢断1.3

点评:如果唐斯本赛季如愿入选NBA最佳阵容,他将在下赛季生效的续签合同中额外获得预计3200万美元的薪资。这样一来,他的下一份肥约将有望达到五年1.9亿美元。

2.迈克-康利

第21周场均Game Score:27.8

第21周场均数据:得分31.3、篮板4.0、助攻7.7

点评:自从交易截止日结束以来,康利就一直保持着高效稳定的表现。原本有可能离开孟菲斯的他上周带领球队三战全胜。

3.克莱-汤普森

第21周场均Game Score:26.3

第21周场均数据:得分33.5、助攻4.5、抢断2.5

点评:上周五的西部王者之战中,汤普森状态火热,带领勇士击败掘金。本场比赛,他三分球11投9中,拿下39分。目前,唯有队友库里在更多的场次中外线命中达到9次或以上。至今为止,汤普森职业生涯已7次完成此举,而单单本赛季就有三次。

4.路-威廉姆斯

第21周场均Game Score:25.5

第21周场均数据:得分30.5、篮板5.0、助攻5.0、抢断2.5。

点评:在交易走托拜厄斯-哈里斯之后,目前快船阵中无人拥有全明星经验。然而,在威廉姆斯的带领下,他们依然保持着旺盛的势头。上周五击败雷霆的比赛,替补出场的他更是砍下了个人职业生涯第五次40+。根据Elias数据公司的记载,这是自1970-71赛季以来替补得分新高。同时,这也是威廉姆斯生涯第28次单场得分上30。

5.达米安-利拉德

第21周场均Game Score:25.1

第21周场均数据:得分31.0、篮板3.0、助攻8.7

点评:上周四,利拉德在带领开拓者击败雷霆的一战中拿到了职业生涯第五次单场得分50+,于队史上遥遥领先。此役,他和队友麦克勒姆合砍76分,亦为队史最佳。

6.凯里-欧文

第21周场均Game Score:24.1

第21周场均数据:得分24.5、篮板6.0、助攻8.0、抢断2.0。

点评:对于凯尔特人成功的西部客场之旅来说,欧文的作用可谓是功不可没,他分别带领绿军战胜勇士和湖人。

7.安德烈-德拉蒙德

第21周场均Game Score:24.1

第21周场均数据:得分22.3、篮板18.0、抢断1.3、盖帽1.3

点评:活塞队目前可以称得上是联盟里最火热的球队,而这一切都要归功于庄神。本周一之前,他带领球队在之前的14场比赛中取得12场胜利,创下了NBA最好的战绩,并在击败公牛一战中拿下了个人本赛季第11次20+20,距离凯文-威利斯的纪录如今仅差一次。

8.勒布朗-詹姆斯

第21周场均Game Score:23.4

第21周场均数据:得分29.3、助攻8.3、助攻8.3

点评:尽管詹姆斯于上周成功超越乔丹上升至NBA历史总得分第四位,但是湖人的战绩没有好转。如今,他们已基本告别了今年的季后赛。

9.拉塞尔-威斯布鲁克

第21周场均Game Score:23.3

第21周场均数据:得分35.7、篮板9.3、助攻5.3

点评:近来雷霆的战绩不甚稳定。虽然威少场均得分达30分左右,但是他的助攻数量却有所下降。本赛季的前48场比赛,威少场均送出11.2次助攻,而那段时间雷霆战绩为32胜16负,也许他需要让传球重新变成自己带队取胜的武器。

10.德文-布克

第21周场均Game Score:23.1

第21周场均数据:得分30.8、篮板5.0、助攻6.8、抢断1.8

点评:近来,太阳在布克的带领下连续爆冷击败东西部的领头羊雄鹿和勇士。在客场击败勇士一役,他全场拿下37分,其中17分来自关键的第四节。

(ESPN数据专家Michael Schwartz/编译:ESPN编辑王琪鑫)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