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揭秘:国安已关注王刚2年上赛季就想引 客场踢人和他得回避

腾讯体育3月14日 (文/赵宇)国安队的右后卫位置一直缺人,这个赛季压哨签下了王刚。这位被寄予厚望的右后卫在联赛和亚冠比赛中表现非常抢眼,引来各方面关注。据腾讯体育了解,王刚3月30日客场同北京人和队的比赛将回避,到时候姜涛将替他首发。

王刚给国安注入了不一样的活力

国安这两年一直在寻找一个合适的右后卫,但始终没有成功。之前也有一些年轻球员来试训过,但并没有得到主教练施密特的认可。

过去这两个赛季,姜涛一直都是这个位置上的主力,但俱乐部始终没有放弃寻找合适的右边后卫。对于之前效力于北京人和队的王刚,俱乐部其实过去两年一直在进行跟踪,上赛季也有过打算引进,但因为各方面原因没能变成现实。

这个赛季开始之前,他终于压哨加盟北京国安,这也让球队的右路不管是进攻还是防守,都亮点颇多。王刚的速度非常快,他在同浦和红钻队比赛时多次突破让对方的左后卫无法适应,他们的主教练是赛后也说,王刚打爆了自己的左路。

王刚只要继续保持好这种状态,本赛季将在这个位置占据主力,进入国家队也是迟早的事。

不过据腾讯体育了解,王刚在国安队3月30日客场同北京人和队比赛时有回避条款,所以无法出场。不过球队7月17日在工体主场同人和队比赛时,王刚将可以出场,这也是他面对老东家的比赛,相信感觉肯定会有所不同。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