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冠最新夺冠赔率:曼城力压巴萨居首 尤文逆天一战后升至第三

腾讯体育3月14日讯 本赛季欧冠八强全部诞生,英超独占4席,德甲法甲全军出没,西甲和意甲均各有一支球队。晋级球队的这八支球队夺冠赔率也随之发生变化,在最新的赔率中曼城排在第一,巴萨尤文紧随其后。

欧冠八强全部诞生

在欧冠8强中,曼城是晋级最顺利的一支,尤其是在次回合,主场7-0大胜沙尔克,两回合10-2淘汰对手,目前夺冠赔率是3.5,暂为八强最低。排在第2的是今天凌晨5-1大胜里昂的巴萨,巴萨目前的状态和球队氛围相比赛季初改善不少,尤其是核心球员梅西,只要他还在,巴萨就永远是欧冠大热,在最新的夺冠赔率中,巴萨夺冠赔率为4.33。

欧冠最新夺冠赔率

排在第三位的是主场上演逆转好戏的尤文,C罗在次回合中上演帽子戏法,率队完成了几乎不可能完成的事。本赛季C罗加盟,尤文剑指欧冠冠军,而在经历了和马竞的这番死战之后,相信他们的作战力能提升不少。另外,再加上C罗这个欧冠“BUG”一般的存在,尤文在八强中是最不可小觑的一支。目前他们的夺冠赔率是5.00,暂列第三。

今天凌晨客场淘汰拜仁的利物浦排在第4,他们的夺冠赔率是6.00。相比于欧冠,利物浦可能对英超冠军更渴望一些,在英超改制之后这支豪门球队尚未拿到过联赛冠军,目前他们已经被曼城反超1分,但仍有很大机会,克洛普会不会选择性决策,尚不得知,但这也是一个不容忽视的因素。

曼联和热刺紧随其后,他们的情况和利物浦相似但不相同。英超球队由于内耗严重,对外战的专注度不如西甲和意甲球队。目前曼联排在英超第五,落后排名排名第四的阿森纳2分,领先身后的切尔西1分,红魔要想获得下赛季欧冠资格,在后面的比赛中丝毫不能大意。热刺的情况类似,他们虽然目前排在积分榜第三,但也只领先阿森纳1分,曼联3分,随时都有可能会被挤出前四。曼联欧冠夺冠赔率是13.00,热刺则稍微高一些为15.00。

最后的阿贾克斯和波尔图,两支球队由于实力上的原因,外界普遍认为多为“陪太子读书”的角色,但也不排除会再爆出大冷门。毕竟竞技场上的事,没有什么不可能发生的。(没有猫之后总睡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