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利物浦大将:4强对决不想踢英超内战 要在欧冠走得更远

腾讯体育3月14日讯 随着利物浦3-1淘汰拜仁,英超4支球队全部杀入欧冠8强,而在谈及后面的对手时,红军大将米尔纳也直言:不想过早就踢内战。

米尔纳和渣叔庆祝胜利

凌晨的比赛中,做客安联球场的利物浦面对德甲班霸取得完胜,连续第二个赛季杀入欧冠八强。而英超也重现10年前的辉煌,占据了8强的半壁江山。

1/4决赛抽签仪式将在北京时间周五晚进行,届时将揭晓4强对阵,谈到下一轮的对手,利物浦大将米尔纳表示:“(4支球队全部晋级)这对英格兰足球是件好事儿,大家会很高兴看到这一幕。我觉得我们都不想在下一轮就过早相遇,来看看到时候会发生什么吧。”

上赛季,米尔纳随利物浦杀入决赛,最终不敌皇马无疑捧杯。而现在,他们正面对双线争冠的压力,此前渣叔也反复强调,球队绝不会因为联赛就放弃欧冠,米尔纳也表示会尽可能走得更远。

本场比赛,利物浦队长亨德森在第13分钟就因伤离场。球队的阵容厚度本就饱受质疑,这无异于雪上加霜,不过米尔纳认为这根本不是问题。“队长受伤离场的确是个麻烦,不过我们处理得很好。法比尼奥上来后不久我们就取得了进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