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甲球队欧冠遭团灭!淘汰赛PK英超1平5负 创多项耻辱纪录

腾讯体育3月14日讯 在刚刚结束的欧冠比赛中,拜仁主场1-3不敌利物浦,加上首回合两队战成0-0,德甲豪门被淘汰出局,至此本赛季的欧冠赛场上已经不见德甲球队的身影。这是2005-06赛季以来,首次没有德甲球队进入欧冠八强。而拜仁从2011年来首次无缘欧冠八强。

拜仁自2011年以来首次无缘欧冠八强

本赛季是拜仁2011年以来首次无缘欧冠八强,德甲豪门在2012-18期间欧冠战绩极佳,除了拿到12/13赛季的欧冠冠军外,还拿到过1次亚军,4次4强,1次8强。

多特被热刺双杀

沙尔克被曼城血洗

至此本赛季欧冠的1/8决赛后,来自德甲的球队全部被淘汰。这是至2005-2006赛季以来,最近13年首次没有德甲球队进入欧冠八强。除了拜仁被利物浦淘汰外,沙尔克在本周欧冠的第一比赛日,被曼城主场7-0血洗,两回合总比分2-10出局。而本赛季在联赛中表现出色的多特,也在1/8淘汰赛中客场0-3、主场0-1被英超的热刺淘汰。本赛季挺进16强的三支德甲球队全部被英超球队淘汰,而另外一支代表德甲参加欧冠的霍芬海姆则未能从小组赛中突围。

更令德甲蒙羞的是,本赛季欧冠1/8淘汰赛在6场德甲PK英超比赛中,德甲球队仅仅1平5负,进失球达到了3-17。

法兰克福能否成为德甲最后的遮羞布?

而在欧联赛场上,莱比锡未能从小组赛中突围,勒沃1/16决赛中被俄超球队克拉斯诺达尔淘汰出局,目前仅剩下法兰克福一根独苗。法兰克福1/8决赛的对手是国米,两队在法兰克福主场战成0-0,比赛中国米罚丢点球是更接近胜利的一方,在意大利米兰梅阿查体育场的比赛法兰克福晋级的希望无疑并不高,而一旦法兰克福被国米击败,那么本赛季德甲球队在欧战赛场无疑将是团灭的状态。加上德国国家队在去年的世界杯赛场上表现不佳,显然德国足球需要足够的反思。(赛亚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