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城15万周薪续约中场核心 11大将全部留队 瓜帅真要建王朝

腾讯体育3月14日讯 曼城官方宣布和贝尔纳多-席尔瓦续约3年,新合同将延长到2025年,据英媒报道,B席周薪上涨到15万镑。

B席和曼城完成续约

贝尔纳多-席尔瓦2017年夏天从摩纳哥加盟曼城,他也被视为未来中场指挥官。本赛季B席逐渐成为瓜迪奥拉的中场首选,各项赛事出场40次为中场球员最多,打入9球并贡献10次助攻。在谈及这名爱将时,瓜帅不吝赞美,直言他就是C罗外,葡萄牙的又一位巨星。

据悉,皇马也一直关注着B席的续约进展,但球员本人从没有过离队的念头。他表示:“和曼城完成续约是巨大的荣幸,这里提供了我想要的一切,我哪儿也不去。当我一听说俱乐部想留住我时,我就已经下定决心。我爱这支球队,爱我们的教练、球员和球迷。”

瓜迪奥拉上任后重金对阵容完成了改造、升级,战术打法上也贯彻了自己的传控理念,上赛季他们创纪录地以100个积分获得联赛冠军,本赛季已摘得联赛杯冠军,目前仍在英超、欧冠和足总杯的冠军争夺中。席尔瓦对目前的一切都非常受用:“球队踢球的方式令我感到兴奋,我想要赢得更多的冠军,而曼城就是最好的选择。”

B席的言论也代表了大多数曼城球员的心声,自2018年1月以来,总共有11名球员完成了续约,斯特林、拉波尔特和埃德森等核心球员都把自己的未来交给了球队,瓜迪奥拉也驳斥了执教尤文的传言,他的曼城王朝真的在一步步建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