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梅西:C罗与尤文的表现令我震惊 他经历了奇妙的一夜

腾讯体育3月14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梅西率领巴萨5-1击败里昂,昂首挺进欧冠8强。比赛中,梅西2传2射独造4球,成为球队获胜的最大功臣。赛后,梅西罕见地接受了采访,还称赞了“一生之敌”C罗,体现出绝代双骄的惺惺相惜。【

梅西造4球助巴萨闯入欧冠8强

比赛仅仅16分钟,梅西就利用勺子点球帮助巴萨打开胜利之门,梅西说:“我们的目标只有胜利,取得1-0的领先可以让我们更从容地处理皮球,于是大家也看到了我们出色的表现。”

本场比赛,巴萨踢得远没有比分呈现出的那样轻松,尤其是下半场开始后,里昂一度在诺坎普压制巴萨,并且还将比分扳成了1-2,随后继续猛攻,巴萨的防线摇摇欲坠。对此,梅西直言:“比分2-1的时候,我们度过了一段糟糕的时间,因为定位球让我们的情况变得很复杂,幸好随后比分改写为3-1,我们重新冷静下来。再之后,对方加强进攻,让我们有了更多的空间,从而收获更多进球。”

正是梅西奔袭后,晃倒了里昂后卫,将皮球送入球门把比分改写为3-1。梅西并没有为自己邀功,而是表示:“那个进球确实很关键。当我看到门将碰到球时,我以为进不去了。幸运的是,皮球最终滚入球门。”

昨天的欧冠比赛,C罗戴帽,尤文逆转马竞。对于这位“一生之敌”,梅西毫不吝惜溢美之词,他说:“C罗与尤文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说实话我本以为马竞会更有优势,但尤文发挥更好,他们的表现令我感到震惊。C罗打进3球,经历了一个堪称美妙的夜晚。”

梅西谈到C罗

自2015年捧起欧冠冠军之后,巴萨已经连续3年无缘大耳朵杯。赛季初,梅西就面对全世界宣布,巴萨本赛季的目标就是欧冠冠军,今天闯进8强,巴萨也只是追平了这3个赛季以来的最好成绩而已,梅西说:“现在依然在欧冠中的对伍,没有谁是好对付的,曼城、阿贾克斯都已经证明了他们的实力,还有利物浦……看看我们会抽到谁吧。我们必须保持冷静,为接下来的困难做好准备。”

(司马辣酱)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