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在拜仁最需要主场杀手时他却哑火 莱万全场仅1射已难堪大任

腾讯体育3月14日讯 超级射手,就是球队在最需要你进球的时候,你能把皮球送进对手的网窝。莱万,曾无数次让拜仁球迷感叹拥有他真好,只是,如今这种感觉正在变淡,甚至是消亡。

莱万表现糟糕

今天凌晨对阵利物浦的欧冠十六强赛次回合比赛,拜仁在赛前是占据晋级优势的一方,毕竟,首回合客场0-0战平利物浦让球队有了些许优势。这时候,回到主场率先进球,无疑是十分关键的。

在穆勒缺战的情况下,拜仁在进攻端就更加依仗莱万的发挥,要是他能帮助球队率先进球,这对于利物浦来说是较为致命的打击。但是,莱万并没有做到。

在马内取得进球之后,拜仁已经处于晋级的绝对弱势,球队需要的就是进球。在科瓦奇治下,拜仁较为单调的进攻套路更加需要莱万能有所发挥。球队落后了,需要他来进球,更需要他进更多地球帮助球队取胜晋级。

只是,莱万的发挥让人失望。全场比赛只有12次传球的他,成功率只有67%。而且,没有关键传递的情况下,他也只完成了1次射门。

这是一个无比黯淡的数据!

此前,莱万已经在本赛季各项赛事中取得了29个进球与8次助攻的数据,这样的发挥让他摆脱了18年俄罗斯世界杯的低迷。更为关键的是,莱万堪称“欧冠大杀器”:在此前22场欧冠的主场赛事中,他攻入了恐怖的23球;在此前10个欧冠主场淘汰赛的比赛中,他攻入了9球。

但是,这样的数据更加凸显了莱万在本场比赛的低迷。面对范迪克与马蒂普的防守,他全然没有当世足坛顶尖中锋的发挥,在球队最需要他的时候,哑火了。

如今已过30岁的莱万,职业生涯正在走向尾声阶段。强强对话上的乏力,或许在一定程度上显示了他的下滑。拜仁要想重新恢复德甲的统治力,或是在欧冠赛场上再创佳绩,真的需要引援来替换莱万了?

(开水没温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