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夫当关!浦和门将荣膺MVP 若无他国安或可获大捷

腾讯体育3月13日讯 国安在全场占尽优势,狂轰滥炸的情况下,依然无奈浦和,唯有同对手0-0握手言和。浦和队的门将西川周作,全场比赛做出多次高接抵挡,力保球门不失,这也成为浦和队的头号功臣。比赛结束后,西川周作也被评选为本场比赛的MVP。

西川周作(右)与队友庆祝平局

首轮客场以1-3不敌全北,这也令回到主场的国安没有退路,为了夺回小组出线的主动权,球队也必须压出狂攻。整场比赛里,国安也占据着绝对的主动权,让浦和队完全组织不起有效的攻势。

在国安在场上施加着巨大压力的情况下,浦和队没有任何办法,只能将大巴阵摆起!西川周作也在场上多次高接抵挡,成为浦和队的头号功臣和救星!开场仅10分钟时,张稀哲便在禁区外的一脚射门敲山震虎,当然打得太正也缺少力道,并未给西川周作带来太大的威胁,让他轻松将皮球得到。

上半时行将结束时,面对着形成单刀球的巴坎布,西川周作果断上前进行封堵,也将对方的打门给直接没收,这亦是体现出他的能力!

下半时比赛里,西川周作依然表现抢眼。奥古斯托的任意球攻门势大力沉,皮球也直接旋向球门的方向!但西川周作却判断对了方向,又如鬼魅般的将奥古斯托的大力射门给直接封出!

奥古斯托任意球被门将扑出

张玉宁转身射门

西川周作在场上多次化解国安的威胁攻势,当然他也有着一些运气成分在内。比如上半时里,巴坎布在形成单刀球,已经摆脱了西川周作的情况下,推射空门却不走运的稍稍踢偏吐饼。下半时里,比埃拉的劲射击中球门立柱弹出,巴坎布的破门也因启动稍早被判罚越位。

可以说,西川周作能够力保球门不失,一方面确实是自身的表现相当优异。但另一方面,却也是运气确实爆表,国安的吐饼实在太多。这场比赛的0-0,对于国安来说无疑是巨大的遗憾,但对于浦和来说,便真的堪称是万幸了!(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