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议国安:把日本球队打得如此狼狈 张玉宁不该下场

腾讯体育3月13日讯 今晚,在北京国安主场和浦和红钻的亚冠联赛小组赛中,国安在占据场上优势的情况下,最终与对手0-0战平。赛后,这场比赛在网络上引发了热议。

国安没赢球十分遗憾

亚冠也该考虑启用VAR了

著名足球运动员李毅认为亚冠也该考虑启用VAR了:“国安这比赛没拿下真是可惜了,欧冠都已经开始启用VAR了,亚冠是不是也该考虑考虑了!”

大连足球名宿朱元宝认为国安只是缺少一个进球:“遗憾遗憾真遗憾!国安有多少可以破门的机会,简直不胜枚数。除了憾平,这是一场提神振气的比赛。较之恒大上港的输球,场面的不乐观,国安通过高位逼抢已经把浦和几乎压挤到了半场攻守的状态,只是少了一个进球。再来!”

著名媒体人袁野认为王刚是全场最佳:“没赢球,差哪呢?巴坎布?运气?裁判?不好说了。但要评本场最佳,我觉得可以给王刚吧。”

《足球》报记者刘翔宇认为国安要感谢人和前主帅路易斯:“看完这场,最大的感受是:人和前主帅路易斯加西亚去年将王刚由边锋改造成边后卫,然后用一年时间给他练级,一年后练成了,结果卖给了国安。国安真应该谢谢人和代练,谢谢加西亚改造。”

施密特不该换下张玉宁

著名足球记者徐江认为:“施密特在85分钟换的人,这比赛,如果你有必胜的决心,你应该有更多的变化,比如换于洋上来,把于大宝顶上去,巴顿也上去,你三后卫足够了,朴成60分钟后明显作用下降了!”

体育评论专栏作家罗克直言施密特不该换下张玉宁:“国安这么大的优势,没赢下来,主教练施密特的固执绝对要负最大责任。巴坎布不换可以理解,最后时刻围攻居然换下中锋张玉宁,脑子瓦特掉了?于大宝这个射手死死钉在中后卫干嘛?应该靠谱的做法是池忠国换下张稀哲,把于大宝顶上去,打三前锋,硬砸开小日本。”

中央电视台足球之夜记者刘思远表示:“北京国安这场球真是遗憾,最NB的是靠传控,居然把日本的强队都给盘懵了。这支红宝石队感觉是最近几年比较弱的一支红宝石,技术一般也没有以往球队的脾气性格,可以说是在工体偷走了一分。有说法,国安在下半场应该调整人员变换节奏,尝试一下冲调等打法。其实我倒觉得这是施密特的战术要求,坚持控制和小范围地面进攻的方式,给球队打下深深的烙印!国安在施密特的改造下,的确是特点鲜明,有控制力也有威胁,运气不够慢慢来,施密特是个好同志。”

施密特对阵容捏合还不够严丝合缝

《燕赵晚报》体育部记者魏若涛分析道:“北京国安主场没能拿下浦和红宝石,真的很郁闷。运气和主裁判都不站在国安这边,这让国安数次与进球擦肩而过。从技术角度分析,国安几名进攻队员巴坎布、张玉宁、比埃拉都不在一个节奏上,始终对不上点儿,这应该就是主教练对阵容捏合还不够严丝合缝,国安目前最需局部细节的打磨。”

前《体坛周报》名记冉雄飞认为国安基本丧失了出线的主动权:“国安憾平浦和红钻!技战术发挥90分,运气零分!这也导致国安占据绝对优势却最终憾平,对手浦和红钻令人意外地客场放弃球权,完全收缩防线打反击,即使如此,国安依然发挥出了很好的技术水平,全场21次射门狂攻无果,此平局最大的坏处,是让国安基本丧失了出线的主动权,两战不胜让国安后面的比赛不容有失,要想出线,国安不仅仅是要打好每一战,更重要地是需要运气,因运气能帮助国安在保持强大的进攻火力时可把优势转化成胜势,这样国安才有出线的希望!”

《体坛周报》副总编辑马德兴表示:“哎,很少见小日本球队如此狼狈、门前铁桶阵,国安辣么多机会,就是不进球。”

《足球》报记者陈永认为中超BIG4集体不胜很少见:“唉,第二轮亚冠不胜,这也是最近几年比较少见的了。”

《足球》报国内部主任李璇也为国安感到可惜:“开始怀疑人生了我,是我太毒了吗?上港这小负可以理解啊,国安这没拿下三分太遗憾了!”

(卡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