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王刚:给自己的表现打7分 踢后卫也有一颗进球的心

腾讯体育3月13日(文/赵宇)国安队的右后卫王刚在这场亚冠比赛中表现抢眼,就连浦和红钻队主教练赛后都说,他把自己的左路打爆了。王刚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给这场比赛的表现打7分,自己也有一颗进球的心。

王刚

“很兴奋,第一次作为主队,很壮观,很兴奋。”赛后接受采访时,王刚这样说,“很快融入到了球队,之前跟大家训练时间很少,来这个队伍两天之后跟大家打了比赛。”

总结比赛时,王刚这样说:“比赛大体上差不多,我们知道肯定会创造出很多机会,但很遗憾没有把握住。”

“下半场最后那段时间,体力有点跟不上,毕竟一周三赛,体力还需要多练练。”王刚说。

巴坎布比赛中获得了不少机会,只可惜没有把握住,但王刚认为不要把没进球的责任推给他,“谁都有失误的时候,有时候我们后卫也失误。巴坎布表现很好,只是欠缺一些运气。”

“我给自己打7分,今天表现挺好的,但最后一传还是有点欠缺。发挥了速度优势,主教练让我过来也是看中我这个特点。”王刚说。

王刚最开始是踢前锋的,现在是进攻型边后卫,他说:“也想过边后卫位置进球,我也属于攻击型的边后卫,也有一颗想进球的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