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施密特:国安打出顶级比赛 相信球队可以小组出线

腾讯体育3月13日(文/赵宇)创造出了很多机会,几乎完全压制住了浦和红钻,但结果却是0比0,这的确让北京国安队觉得很遗憾。比赛结束后,国安队主教练施密特表示比赛完全是一边倒的,从第1分钟到第93分钟,“我们在亚冠赛场上打出一场非常漂亮的比赛,进攻端创造出了很多机会,打得很灵活,队员们配合方面发挥的很出色。我们90分钟没有给对手一脚打门机会,我们整场比赛都牢牢掌控住了,唯一的欠缺就是没能取得进球。”

施密特

“我们对于这个结果是非常失望的,就像我们球队这么努力拼搏,没有获得胜利作为奖赏确实让人失望,但足球有时候就是这样。我想从今天比赛大家能够看出,我们队伍是有实力拿到出线席位的。武里南拿下了全北,整个小组形势没有特别大的变化,我们还有机会继续出线。球队不管从技战术还是净胜面貌来说,都非常出色,我们打出顶级的,非常漂亮的比赛,相信球队一定可以获得小组出线。”施密特说。

巴坎布在比赛中获得了很多的机会,但都没有把握住。谈到他的表现,施密特说:“如果效率更高的话当然会更好,我们创造出了很多机会,巴坎布也得到了很多机会。其他队员也获得了机会,我们还是需要把优势转化为胜势,我们今天获得这么多机会应该拿下比赛才对。我们场上队员都希望取得进球,他们都迫切希望打破僵局。我们今天虽然进攻端没有把握住机会,但这样的比赛也没有输掉,球队后面大举压上,我们的后防线依然很稳固,所以我们带着这一分继续前进,继续努力。”

王刚在比赛中表现非常抢眼,点评他的表现时施密特说:“他的表现非常出色,目前还没有达到百分之百,但他的能力和速度是有目共睹的。我也希望我们的队员能够当选最佳球员,但现在这些都已经过去了,我们比赛没拿下来,会继续努力打好下面比赛,从小组出线,进入淘汰赛。”

“接下来四场比赛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关系到出线可能留在最后两场,我们需要打好现在的比赛,保持住势头,这个小组任何情况都有可能发生。”施密特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