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8000万英镑求购最强00后?多特主管:桑乔不会离队

腾讯体育3月13日讯 根据《独立报》等媒体报道,曼联准备在今年夏天通过购买多名新星来补强自己的阵容,而头号目标就是目前效力于德甲多特蒙德的足坛“最强00后”桑乔,据悉曼联准备花费超过8000万英镑来引进这位曼城青训出产的天才球星,但是多特体育主管佐尔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即使是有其他球队送上了报价,桑乔也不会在今年夏天被出售。”

桑乔成为曼联追逐的对象

桑乔2000年3月25日出生于伦敦,7岁时加盟沃特福德青训,并在15岁的时候转投曼城青训,与队友福登一起被称为曼城青训双子星。然而在2017年夏天,还没有为曼城出战一场正式比赛的桑乔就以700万英镑的价格转会多特蒙德,他说在这里他能得到更多的机会。上赛季桑乔德甲出场12次,贡献1球4助,18岁的他有了一个平稳的起步。

本赛季,桑乔在德甲联赛中的表现堪称梦幻。25次出场打进8球还送出了10次助攻。在本赛季新上任的多特主帅法夫尔的调教下,桑乔惊艳的表现引爆了欧洲足坛,他的身价也一路暴涨到了7200万英镑。想当初U17世界杯桑乔帮助英格兰夺冠之时,与其同届的塞塞尼翁直接跳级未参赛,但现如今桑乔早已抢过了最强00后的头衔,身价超越塞塞尼翁一倍有余,还率先披上了成年国家队的战袍。

桑乔已经是三狮军团的一员了

与之形成更加鲜明对比的是福登,本赛季在瓜帅麾下福登只获得了219分钟的一线队登场时间,曼城的强大攻击线严重挤压着福登的上场时间。在英格兰的00后超白金一代之中,桑乔早已经超越了所有人,塞塞尼翁、哈德森-奥多伊、福登,一个个队友都被他甩在身后,而他越来越出色的表现也引发了越来越多的豪门对他的追逐,这其中就包括红魔曼联。

曼联原本准备在今年夏天花费8000万英镑为球队补强一名新的中后卫,现在,曼联可能将这笔钱用于引进桑乔,以加强球队在进攻端的表现。其实说到底,英超第一个亮相的00后是曼联培养出来的,正是英格兰U17那支冠军队中的队长安赫尔-戈麦斯,但现如今,在红魔得不到机会的戈麦斯在转会市场网站,连个身价都没有。

两年前安赫尔-戈麦斯换下鲁尼,成为英超首个登场的00后

然而,多特蒙德方面的态度却是希望桑乔能够尽可能久地留在球队之中,并且愿意将他视为球队未来发展的一部分。在接受德国《体育图片报》的采访时,多特体育主管佐尔克的表态很坚决:“”我不会给桑乔标价,并且我可以明确表示,如果要在今年夏天让他从多特蒙德转会离开,这即使对于世界上最大的俱乐部来说也是极其困难的。下赛季桑乔将会在多特蒙德踢球,我们会与他认真规划这些事务。”

(燚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