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战巴萨前先自乱阵脚?里昂主席表示球队核心或将被出售

腾讯体育3月13日讯 里昂与巴萨的欧冠八分之一决赛次回合的生死战将于明天凌晨打响,在首回合双方战成0-0的情况下,次回合一切皆有可能。不过大战在即,里昂主席奥拉斯却表示球队核心费基尔或德佩很可能要在夏天被出售,这对于众志成城备战欧冠的球员来说,无疑是扰乱军心的行为。

里昂主席此举无疑是自乱军心

法甲球队向来就有出售队内明星球员的历史,只要条件合适,俱乐部非常乐意放任队内的明星球员离开。而里昂主席奥拉斯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同样的规则在今年夏天的休赛期也同样适用。换句话说,就是只要条件合适,像门迪、恩东贝莱、孟菲斯-德佩、费基尔和奥亚尔这样的球员都可能在夏天的转会窗口中离队。

去年夏天英超豪门利物浦就十分接近签下费基尔,并且对奥亚尔也非常感兴趣。而热刺和曼联则是中场核心恩东贝莱的狂热追求者,阿森纳也被认为一度有机会签下费基尔和奥亚尔。近日,奥拉斯向媒体承认,球队想要同时留住核心费基尔和德佩可能会非常艰难,而这两人也被普遍认为是离队几率最高的球星。奥拉斯说道:“我们只会放一名球员离开,不过我不知道会是哪一个,因为队内有许多球员都被招募了。想要说服我们青训出品的费基尔留下非常难,因为他基本上已经确定他要离开。”

费基尔大概率将在今年夏天离开球队

奥拉斯随后补充道:“老实说,举个例子,我们更容易放德佩离开。而像奥亚尔已经被许多英超豪门盯上了,以我从业32年的经验看,这样的球员是俱乐部的未来。奥亚尔未来几年肯定会留在里昂踢球,但是所有的报价和球员本人的意愿都是我们需要去考虑的。以我32年来的经验,在球员转会的问题上,从来不是我们能够一手掌控的。”而在今年早些时候,德佩向媒体表示,如果有机会的话,他非常希望能够转会至曼城或者切尔西。欧冠生死战在即,里昂内部却先自乱阵脚,这对于志在欧冠冠军的巴萨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

(蒜香鸡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