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八一41分大胜肯帝亚 阿尔斯兰27分创新高

腾讯体育3月13日讯 ,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46轮,八一主场迎战江苏苏州肯帝亚。此役八一内外线多点开花,整场比赛都保持着大比分的领先优势,最终八一以129-88轻松战胜对手。至此常规赛全部结束,江苏苏州肯帝亚以第9名的成绩晋级季后赛。

本场数据

全场比赛,八一在篮板上39-40落后,助攻为36-18。在投篮命中率上,八一为57%,肯帝亚为43%。失误2-11,八一优于肯帝亚。三分球命中数上,八一以17-7领先。

球员数据方面,八一5人得分上双,阿尔斯兰27分5篮板8助攻,曹岩25分5助攻,付豪16分5篮板,张祖铭12分6篮板5助攻,余晨10分4篮板;肯帝亚5人得分上双,张有为24分7篮板,侯逸凡17分15篮板,赵率舟16分8篮板,柳伟13分6篮板,吴俣成12分3助攻。

本场最佳:阿尔斯兰27分创生涯新高

此役阿尔斯兰发挥神勇,出战40分钟,投篮20中11,三分球12中5,砍下27分外加5个篮板和8次助攻,其中得分与助攻数皆创生涯新高。

本场焦点

历史数据

本场过后,两队历史交锋场次来到62场,八一取得31胜31负。由于两队同属一组,本赛季常规赛会有4次交手。前三回合的交手中,肯帝亚均取得胜利。

八一男篮创赛季最高单场得分

此役八一队火力全开,全队内外线多点开花,其中首节他们就砍下42分的高分,全场得到129分,创下本赛季的最高单场得分。

肯帝亚连续两年打进季后赛

本场过后,肯帝亚以24胜22负排名积分榜第9位,顺利晋级季后赛。上赛季肯帝亚同样进入了季后赛,不过在第一轮被丁彦雨航带领的山东队3-0横扫。

肯帝亚主帅+主力缺阵

今晚肯帝亚男篮主教练贝西洛维奇与吴冠希、易立、拉杜利察等多名主力球员缺阵。

双方多名球员得分创新高

此役两队多名球员得分创新高,其中八一队阿尔斯兰27分创生涯新高,曹岩25分创赛季新高。肯帝亚张有为24分、吴俣成12分创生涯新高,赵率舟16分创赛季新高。

比赛回放

首节开始,雷蒙接韩硕妙传,跳投得手,为八一队拿下首分。紧接着雷蒙外线3分打进,田宇翔抢断后完成反击,八一16-8肯帝亚。随后肯帝亚命中率开始下降,八一抓住机会,打出一波14-2小高潮,八一33-15肯帝亚。随着阿尔斯兰突破上篮打中,第一节比赛结束,42-22,八一暂时领先20分。

次节回来,郭昊文中投命中,为八一队先下一城。紧接着柳伟在内线连得4分,张有为外线3分飙中,肯帝亚30-48八一。随后双方陷入对攻模式,比分交替上涨。郭昊文连续突破造杀伤,赵率舟篮下勾手命中。随着肯帝亚最后一攻未果,上半场比赛结束,56-30,八一暂时领先26分。

易边再战,斯隆外线干拔三分飙中,赵率舟击地分球给柳伟勾手命中,肯帝亚47-67八一。随后侯逸凡前场拿球,右侧一条龙突破上篮,造成犯规。阿尔斯兰妙传付豪,篮下勾手命中。八一88-58肯帝亚,领先对手30分。

暂停回来,八一越战越勇,阿尔斯兰与曹岩默契配合,完成空中接力。吴俣成后仰跳投得手,阿尔斯兰追身3分飙中。随着八一队最后一攻未果,第三节比赛结束,103-65,八一暂时领先38分。

末节上来,侯逸凡篮下强势打成2+1,张祖铭突破内线造成对手犯规。紧接着双方在外线展开对飙,赵率州三分线外滞空出手命中,阿尔斯兰弧顶追身三分也进,115-77,八一将领先优势扩大到38分。随着时间流逝,比赛悬念彻底消失。最终八一在主场以129-88战胜肯帝亚,取得2连胜。

双方首发

八一:雷蒙、许钟豪、韩硕、付豪、田宇翔

肯帝亚:吴俣成、斯隆、张有为、侯逸凡、柳伟

下轮对阵

季后赛附加赛首轮,3月17日江苏肯帝亚客场挑战山东。

(susa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