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六人得分上双新疆大胜青岛锁定第三 亚当斯49+10

新疆大胜青岛

腾讯体育3月13日讯 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46轮,新疆主场对阵青岛。全场比赛,新疆队一直保持着领先,青岛队没有给新疆队造成什么麻烦,最终新疆队轻松以142-118战胜青岛,从而锁定常规赛第三。

本场数据

全场比赛,新疆在篮板上以40-41略少于青岛,助攻上双方为34-14,在投篮命中率上,新疆54%-55%与青岛相差无几,三分球命中数上,新疆队以19-9领先于青岛队。

球员数据上,新疆6人得分上双,亚当斯得到49分5篮板10助攻4抢断,斯托克斯22分10篮板6助攻,李根22分,可兰白克-马坎15分4篮板,俞长栋12分,范子铭10分4篮板;青岛队5人得分上双,约翰逊砍下34分20篮板7助攻,吉布森23分4篮板,王庆明15分4篮板,张骋宇15分,翟逸10分4篮板。

本场最佳:亚当斯强势砍49+5+10率队获胜

全场比赛,亚当斯手感火热,总计上场41分钟,28投17中,其中三分14中8,罚球7中7,砍下了49分5篮板10助攻4抢断,其中次节单节10中7砍下20分,并且率队拿下比赛。

本场焦点

历史数据

此役过后,新疆队与青岛队历史共交锋24次,新疆队战绩为23胜1负。本赛季常规赛首次碰面之时,新疆队以132-106取得了比赛胜利。

新疆锁定第三,青岛队无缘季后赛

常规赛收官,新疆队战绩为33胜13负,与深圳相同,但是新疆队在双方交手战绩上占优,所以位列积分榜第三,根据联赛规则,由于位列前四,新疆队不需要打附加赛直接晋级首轮,对手将是广厦和浙江的获胜者;青岛队则以13胜33负位列第十五,无缘季后赛。

一波流,新疆队拉开比分

第三节比赛还有10分28秒开始,新疆队在接下来的4分半时间里打出一波12-4,将比分从72-68拉开到84-72,其中俞长栋得到5分,可兰白克-马坎得到3分,阿不都沙拉木和亚当斯各得到2分。

比赛回顾

首节比赛,可兰白克三分率先命中,约翰逊背打也命中,之后俞长栋三分射进,11-6。此后王庆明三分得手,几个回合后,约翰逊连续单打命中,张骋宇上反篮2+1得手后,15-18,青岛队反超。

之后可兰白克三分命中,翟逸急停跳投也有后,亚当斯冲击篮下命中,29-26。之后孙桐林低手上篮命中,张骋宇连续命中后,随着吉布森最后的罚球命中,首节比赛结束,新疆队以35-33暂时领先2分。

次节,俞长栋擦板先命中,反过来邵英伦2+1命中回应,几个回合后,亚当斯三分球命中,45-40,新疆队领先。

之后吉布森三分得手,紧接着阿不都沙拉木内线射进,之后双方互射三分得手,53-51。此后斯托克斯放篮射进,阿不都沙拉木面对空篮出手直接射进后,约翰逊内线打进一球,62-58,新疆队领先。之后亚当斯连续三分射进,翟逸补篮命中,随着可兰白克最后的压哨没有命中,半场比赛结束,新疆以72-64领先8分。

易边再战,吉布森一条龙先进,紧接着俞长栋三分也中。之后阿不都沙拉木两罚都有,亚当斯断球一条龙背扣打进,84-72,新疆队领先。此后高尚三分命中,范子铭中投得手后,斯托克斯补篮打进,94-78,新疆队领先。

此后约翰逊骑马射箭打进,亚当斯紧接着上篮也命中,张骋宇抛投射进后,随着李根最后三分打成,第三节比赛结束,新疆106-88已经领先18分。

最后一节,王庆明罚球率先得手,反过来亚当斯中投也命中,李根空切擦板命中后,112-97,新疆队领先。

此后约翰逊补篮取分,范子铭放篮命中后,孙桐林罚球再命中,122-107。此后约翰逊补篮得手,亚当斯抛投轻松命中,随后斯托克斯勾手射进,133-113。最后时刻,约翰逊二次进攻得手,李根打进三分,随着许家晗最后的中投得手,全场比赛结束,新疆队以142-118轻松战胜青岛。

双方首发

新疆:亚当斯、阿不都沙拉木、俞长栋、范子铭、可兰白克-马坎

青岛:许家晗、张骋宇、翟逸、王庆明、达卡里-约翰逊

下轮对阵

常规赛收官,新疆队以33胜13负位列积分榜第三,不需要打附加赛直接晋级首轮,对手将是广厦和吉林的获胜者;青岛队则以13胜33负位列第十五,无缘季后赛。

(千风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