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广厦单外援大胜同曦 终结连败锁定积分榜第六

CBA-广厦单外援大胜同曦 终结连败锁定积分榜第六

广厦锁定积分榜第六

腾讯体育3月13日讯 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46轮展开较量。同曦主场对阵广厦,凭借着广厦第一节打出的一波流,单节净胜16分,最终客场104-82击败同曦。广厦排名积分榜第六位,季后赛首轮将战浙江,同曦11胜35负排名第19。

本场数据

全场比赛,同曦在篮板上以44-29领先广厦,助攻同曦19个,广厦26个,在投篮命中率上,同曦47%-49%远高于广厦,三分球上,同曦16投7中,广厦34投13中。

球员数据上,同曦4人得分上双,宋建烨22分9篮板5助攻,乔文瀚13分篮板7助攻,郭一飞12分,李柏润10分6篮板;广厦队4人得分上双,李京龙27分,博洛西斯20分7篮板,赵岩昊15分,胡金秋14分4篮板。

本场最佳:李京龙27分 9记三分率队大胜

全场比赛,李京龙出场30分钟,17投9中,得到了赛季新高的27分外加1篮板1助攻,值得一提的是,李京龙的全部投篮都来自于三分线外。

本场焦点

历史数据

此役过后,同曦队与广厦队历史共交锋12次,同曦队战绩为4胜8负。同曦和广厦在本赛季常规赛前三次的交手中,同曦两胜一负。

广厦单节一波流奠定胜局

本场比赛,广厦队在首节便确立领先优势,面对全华班的同曦,广厦单节打出24-8的比分,其中包括一个11-0的小高潮,首节净胜16分的同时也一举奠定整场比赛的胜局。

同曦全华班出战,广厦福特森缺阵

刚刚结束的比赛,同曦队全场都是全华班应战,大外援奥斯汀在上一场对阵上海时受伤缺席比赛,小外援约瑟夫-杨也身着便装出现在场边,没有登场。广厦这边福特森由于上一场对阵深圳时受伤也没有出场。

广厦常规赛第六收官

本场比赛结束后,广厦队本赛季的战绩变为了31胜15负,由于同时进行的比赛北京主场战胜了山西,在和北京战绩一样的情况下广厦胜负关系不如对手,最终以联盟第六的位置结束常规赛。

比赛回顾

首节比赛,何敬佳率先中投命中,随后博洛西斯连投带罚连得7分,开场广厦7-2领先。赵岩昊连续转换进攻得分,李京龙追身三分命中,苏若禹上篮投进,18-4,广厦打出一波11-0小高潮将比分拉开。

买尔丹中投命中,宋建骅两罚两中。李京龙三分再中,吴雨佳反击上篮打进,首节结束,广厦24-8同曦。

第二节比赛,乔文瀚反击上篮得手,惠龙儿挑篮命中。赵岩昊连突带投砍下6分给出回应,34-18,广厦时刻将分差保持在15分左右。

买尔丹篮下打进,李京龙和郭一飞在外线对飙三分。乔文瀚突破打中,赵天熠马上回敬一记中距离。宋建骅二次进攻得手,孙铭徽突破2+1打成,随着赵岩昊急停跳投不中,半场结束,广厦53-36同曦。

易边再战,孙铭徽和林志杰先后命中三分,宋建骅和乔文瀚也相继在外线给出回应。博洛西斯两罚两中,三节过半,广厦64-48同曦。

博洛西斯连突带投砍下5分,郭一飞挑篮命中,胡金秋勾手打进。买尔丹放篮得手,宋建骅三分中的,胡金秋篮下再进,三节结束,广厦80-60同曦。

第四节比赛,胡金秋翻身跳投命中,宋建骅再中三分。王睿中距离投进,李佳益强硬2+1打成。李柏润挑篮得分,李京龙外线再次续上火力。四节战至中段,广厦94-79同曦。

孙铭徽补篮得手,李京龙投进本场的第8记三分,99-82,最后两分钟,比赛基本失去悬念。最终广厦客场104-82击败同曦,以第六名的排名结束常规赛的争夺。

双方首发

同曦:乔文瀚、何敬佳、宋建骅、郭一飞、买尔丹-吐尔逊

广厦:博洛西斯、赵岩昊、胡金秋、林志杰、孙铭徽

下轮对阵

3月16日季后赛首轮开战,广厦与浙江进行德比战。

(All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