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快乐足球?巴坎布连续吐饼+空门不进 再这样出场真悬了

腾讯体育3月13日讯 国安主场以0-0憾平浦和,2轮仅取得1平1负,出线形势蒙上一层阴影。这场比赛里,巴坎布频频吐饼,先后踢飞空门和单刀球,终场前的进球又因越位被吹掉。对于国安来说,确实经不起他这般频频的浪费良机。

巴坎布连续错失良机

巴坎布太悲催!失空门+单刀+进球无效

在这场同浦和的生死大战里,国安占据着场上的绝对主动权,也向着浦和的球门狂轰滥炸。巴坎布在场上也获得多次的良机,但令人颇感遗憾的是,这些机会却皆被他一一挥霍!

第18分钟时,李磊将皮球输送到禁区内,巴坎布得到皮球,获得了同门将一对一的机会,这是国安开场以来创造的最好机会。巴坎布巧妙的一扣,便轻松甩开了西川周作,但他在底线前选择推射空门,皮球却稍稍的滑门而出,浪费了必进球的绝佳机会。

巴坎布射门滑门而出

西川周作都鼓掌起来

仅过了2分钟,比埃拉又为巴坎布做饼,这时浦和队的中后场相当空虚,在他身前的只有植野智章。但巴坎布在面对这个机会时,却显得操之过急,他刚刚带球杀入禁区,便直接一脚浪射,竟然直接将皮球踢到了看台上!

巴坎布再失单刀

上半时行将结束时,巴坎布又获得单刀球机会,对手的后卫被挤在了身后。但巴坎布面对着这个绝佳的机会,却再次吐饼!当西川周作已经出击时,巴坎布只需轻轻将球挑过对方便可破门,但他却一脚打在了对方的腿上!

巴坎布浪费与对手一对一的好机会

第90分钟时,巴坎布终于小角度推射破门。但是很遗憾,巴坎布启动的太早了,已经处于越位的位置,所以他的进球也随之被判罚无效。

国安补时阶段进球背叛越位

屡次吐饼伤害太大!巴坎布该何去何从

其实,巴坎布吐饼的问题由来已久,早在上个赛季时,他便因为屡次错失黄金机会,也因此被人广为诟病。国安在2018赛季获得中超半程冠军的情况下,却在争冠战里早早掉队,也同巴坎布浪费机会太多,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本赛季里,国安面临着中超、亚冠和足协杯的多线作战。虽然国安在联赛里,相继战胜卓尔和重庆,展现不错的状态。但国安却在面对着豪强时,并未展现出应有的水平。超级杯以0-2完败于上港,亚冠相继以1-3不敌全北,0-0战平浦和,小组出线的前景堪忧。

在球队多线作战的情况下,尤其是在面对着联赛争冠对手,以及亚冠赛场的豪强球队时,总是这般频频吐饼,前景必然难以乐观。巴坎布是一柄双刃剑,他在场上的能力确实非常突出,身体素质劲爆,总是能创造出好的机会。但相比之下,巴坎布却总是这样浪费良机,却不得不让人感到一丝担忧。

倘若巴坎布依然不能在接下来里,改变这种频频吐饼的习惯,那么国安想要夺得中超冠军,以及在亚冠死亡之组获得出线权,希望也将变得非常渺茫。为了御林军的争冠梦,巴坎布可长点心吧!(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